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首推原创SUV,搭1.8T动力,豪华内饰,上市7个月销量近6万!

2018年01月15日 19:25: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

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万水千山 最美中国道路

……”

在韩磊的一曲《不忘初心》中,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众泰700贺岁版的诞生处——浙江金华众泰工厂。

null

说起众泰,大家总是有很多的看法,各不相同却也褒贬不一。然而只有亲眼所见方能发现,原来众人眼中所见、口口相传的中国汽车品牌——众泰汽车竟然是这样子的!

探秘,只为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冬日、暖阳、小城,总是代表着一种安逸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驻足、停留。湛蓝的天空中,一轮红日高悬,释放出万丈光芒。于是,安静的小城喧闹起来。

null

而我们也在这样的温暖中来到了位于浙江金华的众泰700生产基地,开启了“福传万家 众泰T700工厂探秘”的旅程,通过一次更深入的探秘去了解众泰汽车的生产车间。

null null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车的品质如何,不光是靠严格的品控,更要靠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众泰汽车金华基地是目前国内外一流的汽车制造生产基地,也是众泰汽车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创新之举。其自规划设计便融入“工业4.0”元素,以“智能制造”为标准,建立“智能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均走在行业的前列,整体生产工艺和设备水平皆处于国内领先位置,主要的生产车型为众泰T系和Z系。

null null

在此次参观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辆众泰T700贺岁版是怎样从无到有被生产出来,也见证了其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中每一道工序的精准呈现,更看到了众泰汽车的脚踏实地、埋头实干以及对品质追求的决心。

null

探索,只为体验不一样的中国车

冬日里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有一种妩媚而煽情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恰如众泰T700贺岁版一样,只是看着便能生出无限欢喜。

null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T系列重磅打造的SUV车型,众泰T700贺岁版主打“家”的概念,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多项贺岁装饰和点缀,如采用深红色涂装的轮圈、回纹装饰排气口等,使其更符合贺岁版的概念和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喜好。

null

内饰采用贺岁版独有的“罗马巧克力棕”配色,搭载10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支持前排座椅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调节等功能,座椅上的“福”字具有“送福到家”的美好寓意。

null

俗话说得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才知道!而一款车好不好,只有开过才知道。众泰T700贺岁版采用1.8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Ÿm/2000-4000rpm,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使之拥有较为舒适的调校。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的表现更让人觉得惊艳,拥有电动踏板、后备箱电动开关、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档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全车环绕式音响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还携手CCTV《大国品牌》,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理念将众泰汽车“精于艺、超所值、世界享”品牌故事传递的文化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众泰品牌形象。

null

对于众泰汽车来说,“精致、精湛、精美、匠心传承,精于艺、超所值”是其坚守不变的初心,“匠心传承专注于每个细节,以质取胜品质至上”是其坚守的原则,十多年来只为打造精品国民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