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捷豹XFL,奔驰C200L,该怎么选?

2018年01月15日 20:08:10
分享到:

捷豹贵为全球故障率最高品牌第一个出局,奥迪A4刚换代,双屏双地图非常炫非常好用,做工隔音操控都无可挑剔,只是新车的故障率与烧机油的隐患真是靠人品,奔驰C200面临换代,品牌、动力和操控都不错,缺点空间小,隔音强差人意,还好品质是德系三强中最好的。


首先要说明,捷豹XFL跟奥迪A4L和奔驰C200L不是同一个级别。捷豹XFL属于跟奥迪A6同级别产品。因此捷豹XFL在用料和工艺以及平台方面,都要比奥迪A4L和奔驰C200L高一个级别。

性价比之选

奥迪A4L绝对是三者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虽然比XFL低一个级别,但因为终端优惠高达10万以上,顶配的A4L 45TFSI优惠过后也才需要30万,整体配置十分逆天,又是三款车中最后上市的,拥有最新科技。因此奥迪A4L性价比最高。

气派之选

捷豹XFL在车身数据上明显高于奥迪A4L和奔驰C200L。车身的长宽以及动力性能和内饰用料做工都高于两者。而且捷豹品牌更有一种装逼属性,不是街车,开出来很气派,但如果中小城市,就要慎重了,一般老百姓恐怕不认识。

情怀之选

买辆奔驰恐怕是我们这一代人小时候的梦想,虽然买不起S600大奔,也能来个C200L小奔。但奔驰C200L无论是配置性价比,还是品质可靠性,都是三者最差的。所以,如果你不是为了奔驰那份情怀,还是慎重购买的好。

捷豹XFL级别对等奥迪A6L和奔驰E,A4和C对应捷豹XE, A4L和C200L国产,XE全进口,产地英国并不是喷子们说的印度。颜值运动首选XE,豪华舒适首选C200,奥迪综合来看不错但没有特点。从用车稳定性来看,三个差不多,捷豹从不单独全故障率,和路虎一起算,所以没法评判,但可以看看汽车之家论坛真实车主感受。保养方面,奔驰和捷豹相当,奥迪略低,但如果真在乎保养贵的这点钱,建议买个10几万的车就不要装逼了。另外这个级别可选的还有宝马2,雷克萨斯IS,价格基本相当的还有野马,科迈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