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头条·图解|速腾迷的慰藉品!海外版Jetta官图解析

2018年01月15日 17:39: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头条·图解|速腾迷的慰藉品!海外版Jetta官图解析

如果说大众品牌立足之本是甲壳虫车型,那么引“Jetta”才是当今引以为傲的车型。Jetta是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自1979年推出以来,全球销量超过1700万辆。1.jpg

在海外市场中大众Jetta与国内市场的现款国产捷达车型并没有关系,而它真正的身份是国内市场中的速腾车型。日前,大众全新一代Jetta官图正式发布。因此,全新一代Jetta车型的发布也预示着国内全新速腾的未来设计方向。或许你会觉得现在聊这车有些为时过早,但你也要知道,三年一改款,六年一换代也是很多企业做法,对于2012年换代后的车型,这也昭示着全新一代车型离我们越来越近。(本文车型名字继续沿用Jetta的海外名称)

被“C”字型日行灯包裹的双眼大灯设计的灯腔十分醒目,高配车型将使用LED大灯,日行灯还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狭长的雾灯简约切不简单,凸显出极简的味道。

多层腰线的设计不仅凸显出钣金冲压工艺的难度,同样也能够增强不少车身侧面索要凸显的运动特性。

9.jpg

如果说全新Jetta在造型上昭示未来几年的家族式设计大方向,或许并不能满足你的“视觉味蕾”,那么未来将推出的R-Line套件、GLi车型或许才是你的菜。11.jpg

全新Jetta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布局,中控台更加简洁,并且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人机工程学有了显著提升。在屏幕下方则依旧是标志性的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控制等,让你置身其中感觉的到这依旧是一台大众车。12.jpg

对于大众车主而言,或许多媒体大屏一直使他们可有可无的配置,这也是在硬件上有待提升的原因。而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则完全颠覆此前车型问题,并且使用的是大众Car-Net系统。值得一提但是这套系统兼容智能手机集成三大Apple CarPlay,Android和MirrorLink。

当然,大众Car-Net系统已经十分先进,对于处与车联网风口浪尖上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能否符合更高的需求还有待了解。目前,如本田、福特等厂家已经开始选择中国本土化车联网供应商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对于大众汽车而言能否采用相同做法还不得而知。

未来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除现有的1.2T发动机外,全新的1.5T发动机也将会引入并全面取代1.4T发动机,当然GLI车型使用220马力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也在情理之中。 17.jpg

海外Jetta的换代,意味着国内速腾换代的步伐逐渐临近。从目前已有的数据上看,2017年全年的销量还没有出炉,目前只能以2017前半年数据分析,速腾的总销量为140936辆,强劲的势头让其在国内轿车销量中名列前茅,但对比2016年,速腾的销量下跌了17.3%。显而易见的证明了速腾车型的产品力正在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小。如今,全新一代Jetta已经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全新一代速腾也就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