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C憾不动奔驰S Coupe、911的地位,那复活的宝马8系呢?

2018年01月15日 20:55:3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BBA的旗舰车型,大家都会想起宝马7系、奥迪A8和奔驰S级。此前,宝马曾发布过新的8系的概念车,如今这款车的实车照片曝光了!从1989年推出到1999年停产退出市场,复活的8系终于将在2018年年内正式发布。

null

30年前的宝马8系

null

全新8系谍照

新款8系将和7系一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前脸看起来和现在的7系有些相近。车尾则比之前的概念车保守了很多,不过尾灯的造型线还是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此外,8系的车门可能会采用触摸自动开启的方式。

null

从这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8系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不过液晶屏并没有和7系一样采用悬浮式设计,采用的是内嵌式设计。中控屏采用了宽屏的设计,这应该也是宝马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设计。

作为旗舰车型,8系还会采用大量的拉丝铝饰板和Alcantara翻毛皮装饰。并且宝马8系的液晶仪表盘将可以像手机操作系统一样编程,自由设置显示信息。

null

动力上,此前有报道称新车将匹配一台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78千瓦,起售价预计超过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同时,入门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随后还有望为消费者带来V12以及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