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资讯 | 一汽-大众凭7款车型一年卖出140.5万辆,2018将迎“产品大年”

2018年01月15日 23:21:56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一锤定音1月15日北京讯】2017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在购置税政策退坡、自主品牌发力、竞品投放加快、SUV市场不断扩张的不利背景下,没有SUV、市场覆盖占比持续走低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仅凭现有7款车型,全年热销1,405,088辆,逆势上扬6.8%,再次跑赢大盘,再创销量新高。更为重要的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凭借着强大的体系能力、创新的营销手法、顽强的拼搏精神,全方位出击,打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

7款产品都是明星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细分市场销量领先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1月15日晚上举行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度业绩沟通会”上表示:一汽-大众单车效率国内第一,迈腾表现抢眼,年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增长28.4%,勇夺B级车市场全年冠军;高尔夫家族月销“47连冠”,占据细分市场冠军;蔚领14个月销量突破6.7万辆,带动国内旅行车市场增长300%,一款车激活一个市场。此外,速腾、宝来以及捷达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强势引领紧凑型轿车市场。

null

剑指145万辆销量 

2018迎来“产品大年”

迈入新时代,迎接新变革。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经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预计2018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将达到2559 万辆,增速为3%。经过了稳扎稳打的2017“专注”之年后,对于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又有哪些思考和目标?

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度业绩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年的目标和规划。 “结合汽车总市场的预计增速,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市场目标确定为145万辆。同时,我们还规划了销售满意度前三、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客户满意度目标。”

null

在新品方面,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真正的“产品大年”,董修惠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一口气推出5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款高尔夫·嘉旅。” 

对于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董修惠在讲话中表示:“大众品牌首款SUV,英文名为‘T-Roc’,T是Time的缩写,指时间与时代,也预示着未来。Roc同音Rock,是摇滚、岩石和鹰的意思,摇滚象征着年轻、活力,岩石象征着力量、坚韧,鹰象征着雄心壮志、自由翱翔;T-Roc连在一起,大家可以理解为Time to Rock,这个名字传递着未来、自信,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轻化时代的到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SUV时间到了。”T-Roc将正式吹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号角,开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新时代。而另一款SUV将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战略车型,主打中高端SUV市场。

作为现款宝来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将采用全新的MQB平台、全新的设计,并诞生于全新工厂,其综合实力将有革命性的升级。

而作为大众全球新旗舰,全新一代CC将继续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将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再一次刷新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美大众车”。

null

在体系建设方面,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也打响了2018年的“发令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成立了“未来业务发展部”,下辖用户体验、移动出行、新能源三个部门,全面应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null

2018年,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5战略的起点,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好局、起好步、铺好路的重要一年,也是大众品牌彻底告别没有SUV历史的转折之年,也必将成为大众品牌历史新格局的开创之年。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幕添(Martin Jahn)所言,“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一汽-大众的野心决不止于创造经典,更在于定义未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