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最畅销10款汽车,SUV排不进前三,日系车占了七成!

2018年01月15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美国最畅销10款汽车,SUV排不进前三,日系车占了七成!

来自美国的官方数据,揭示了2017年全美销量最高的10款汽车。和国人不同,美国人虽然也热衷于SUV,但这并不足以帮助它登上榜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美国人最喜欢的依然是福特F系列、雪佛兰索罗德和道奇Ram这样的大型皮卡,而紧随其后的则是跨界SUV和越野车。

No. 10

丰田卡罗拉

销量:308,695辆



卡罗拉也许会落后,但从不会缺席。这是因为卡罗拉在美国有一大群非常忠实的买家,每到换车周期他们都会买一辆新的,并且极力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卡罗拉。

这也解释了卡罗拉为什么在美国保值率很高,因为它不仅是个可靠的车,同时也有可靠的销路。

不过和去年相比,卡罗拉的销量还是下降了14个百分点,这是因为除了那些忠实的雇主们,不少其他人选择了另外的车型,或者移情别恋买了辆SUV。

No. 9

本田雅阁


销量:322,655辆

重新设计的2018款全新雅阁于去年秋天登陆美国,这标志着2017年是这辆中型轿车的过度期。

过渡期难免需要适应,难免出现动荡,所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雅阁换新了,销量却依然较2016年下降了7个百分点。

大部分美国媒体对于全新雅阁评价很高,也有一多半将它标注为推荐车型,甚至推为2018年最值得购买的新车,所以我们迫切希望看到它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过短短一个冬天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今年一整年。

No. 8

本田思域


销量:377,286辆

和2016年相比,思域在美国的阵容更庞大了,多了一款高性能车(全新思域TypeR于去年首次引入美国销售)以及一款多功能两厢车(思域Hatchback)。

因此,思域的销量比16年增长了3%,这也是为数不多同比增长的轿车。

思域在很多方面都是小型轿车(其在美国的定位为小型)中都处于领头羊地位。

而与其竞争对手不同的是,思域并不把车批量卖给汽车租赁公司以及车队,这意味着它的销量基本都是由个人消费者推动的,从而更真实。

如果它批量卖给租赁公司,它的排名会上升很多。

No. 7

本田CR-V


级别销量:377,895辆


连续第三辆来自本田的汽车,对于CR-V而言,自己的定位更像是雅阁的陪衬品,两者拥有差不都的入门门槛,但雅阁拥有更庞大的家族阵容,以及更优秀的设计和更豪华的内饰。

不过即便本田花了更多时间在雅阁身上,但它的销量依然下降了7%,反而CR-V却同比增加了。

2017年,大约多了2万人买了辆CR-V回家,而这个数字也恰恰是雅阁下降的。

No. 6

丰田凯美瑞


级别销量:387,081辆

2002年以来,凯美瑞第一次没拿到美国乘用车销量冠军的头衔(美国乘用车包含轿车、SUV、MPV等,但不包括皮卡车型)。

虽然凯美瑞已经完成了换代,新的外观设计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但时间会向我们证明它终将会败给SUV车型。

凯美瑞的累计销量同比下滑了不到1%,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说,消费者对于中型轿车的需求并没有减弱,只是在此同时,他们也会买一辆SUV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

No. 5

日产奇骏


销量:403,456辆


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向轿车系列道别,向SUV和跨界车型问好,因为刚刚的凯美瑞即为上榜的最后一辆轿车,前5名不再有轿车的身影。

日产奇骏的销量较去年增加了22%,不过我要说,这个销量存在很大的水分!

2016年的销量榜中,奇骏车系仅仅包括Rogue(海外版奇骏)一款车,而2017年,日产将另一款车型纳入了奇骏家族---Rogue Sport(海外版逍客)。

Rogue Sport并不是Rogue的运动版,它只是更小更便宜的逍客,日产将两者结合的原因就是为了拿到乘用车销量王,而且这个计划会很快奏效。

No. 4

丰田RAV4


销量:407,594辆


在日产的文字游戏完成之前,现在全美乘用车销量之王是丰田RAV4,虽然现款RAV4的基本设计已经可以追述到2013年了,而2016年的小升级也基本换汤不换药,但它依然拥有最符合美国消费者口味的尺寸,包装以及定价。

就现在而言,丰田RAV4已经取代凯美瑞,占据丰田各大展厅的核心展示位了,不过这仅是基于对口消费者的,而不是基于这两辆车谁更好。

No. 3


道奇RAM


销量:500,723辆

美国廉价的石油再次帮了中大型皮卡,所以前三甲依然都是皮卡车型。

和所有对手一样,RAM也拥有非常之多的车身组合形式,样式,座位数,配置和底盘等等,并将所有数字汇总成一个年累计销量。

就其本身而言,道奇RAM的单车销量超过了其母公司FCA中道奇(除RAM外的其余车款)、菲亚特所有车款以及阿尔法罗密欧所有车款的销量总和。

RAM目前的产品阵容已经非常丰富了,而重新设计的RAM 1500车型即将到来,所以RAM今年的总销量是不会比第三名更低的。

No. 2

雪佛兰索罗德


销量:585,684辆


美国第二大皮卡市场,属于Silverado---雪佛兰索罗德。和去年相比,索罗德的销量增长了2%。

而就像其竞争对手,我们刚说的RAM一样,全新索罗德1500的2019款车型马上就将上市。

如果按照更严谨的统计方式,像日产奇骏一样的话,索罗德的销量其实不止这些。

索罗德在美国有个挂着GMC标的双胞胎兄弟叫做Sierra---骨子里和索罗德是完全一样的车款,如果把Sierra的销量也算进去,将比现在多217,943,不过这依然无法让它登上冠军宝座。

No. 1


福特F系列皮卡


销量:896,764辆


去年,福特每卖出3辆新车,就有1辆是F系列皮卡。从基础工作卡车到郊区所用的luxo-hauler再到重工用卡车,F皮卡家族基本可以覆盖到所有用途的皮卡车型。

所以这也保送其毫无悬念地登上销量榜顶峰,算上今年,F系列皮卡已经在这个位置连续40年了。

随着市面上选择越来越多,F系列皮卡所要面对的竞争也逐年增加,不过到了年末F系列也都能以巨大的优势取胜。

我们不想太早预测破坏今年的惊喜,但F系列皮卡的赔率始终...你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