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进“GK5”,新款飞度“飒爽”来袭

2018年01月15日 23:47:40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激进“GK5”,新款飞度“飒爽”来袭

前一阵朋友圈中18岁照片已经刷爆了,原因就是90后的朋友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从2018年开始就是90后新生力量的时代了。那么90后都具备哪些特点呢?年轻、有创造力、时尚潮流。广汽本田也专门为90后的“购车一族”改款了飞度。飞度有一个好听的爱称-平民“潮跑”,此次新款飞度于老款飞度有什么改变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始于颜值忠于细节

对于90后颜值控来说,新飞度在色彩搭配上绝对能够满足需求。在原有的车身配色上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至此,新飞度涵盖了天空蓝、鲜韵绿、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6种缤纷车色。

外观方面,如果你是GK5的死忠粉又对速度不是那么太过讲究的话,新飞度绝对是不二之选。新飞度(FIT)全系配备了动感前中网和动感LED组合尾灯;新派生潮跑版与潮跑+版区别是前扰流板采用橙红装饰线和炫酷前雾灯,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酷黑铝轮毂、运动排气管饰件、专属“SPORT”标识。这要是买一台素车去改装厂改装的话得花不少银两呢,对于GK5的死忠粉来说绝对是大大的福利。

内饰方面,先来整体说一下都有什么吧。冰蓝色仪表盘、高质感银色内饰件、橙红缝线座椅、以及潮跑+版车型专属的换挡拨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新飞度潮跑+版有换挡拨片?对,没错。GK5上都没有的换挡拨片在新飞度的潮跑+版里就有。这要是去参加个改装聚会什么的,光有这一个配置就能够吸引不少改装爱好者的眼球。外观和内饰都介绍完以后,小飞深深的怀疑新飞度的设计师是不是GK5死忠粉在为同胞谋福利。

作为一台没有红头发动机的“GK5”性能方面如何呢?飞度的动力和操控一直以来备受推崇。新飞度(FIT)依然搭载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轻松压榨出96kW/6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5N·m/4600rpm的最大扭矩,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已经让相当一部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自愧不如了。虽然没有像GK5那样变态的数据,但是谁又会天天在车流不息的街道中疾驶呢?

配置方面,新飞度(FIT)安全性能和价值魅力全面升级,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将驾乘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放在首位。新飞度还根据不同的人群需要推出了不同版本的车型。与潮跑+版不同的是豪华版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等多元配置集于一身,同级别车型做到这么贴心实在是少之又少。

最后再来说说车身尺寸和售价。车身尺寸方面,新飞度(FIT)轴距为2530mm,潮跑版及潮跑+版长宽高达到4100×1695×1525mm。凭借着Honda独有的车内空间设计“MM”理念,豪华版更有灵活多变的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加持。重头戏来了,GK5的死忠粉注意看啊!2018款飞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

车型派生名称 市场指导价 1.5 CVT豪华版 10.28万元 1.5 CVT 潮跑+版 9.38万元 1.5 CVT 潮跑版 8.88万元 1.5 CVT 舒适天窗版 8.58万元 1.5 CVT舒适版 8.18万元 1.5 MT舒适版 7.38万元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看的出来广本这次诚意十足。不过也需要有提升的空间,比如中控屏真的是太小了。外观那么炫酷,内饰会拖后腿的。毕竟“潮跑”要有潮的配置,因小失大对于一辆“神车”来说是不合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