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至名归,长城全新哈弗H6斩获“年度畅销SUV”

2018年01月15日 17:46:3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实至名归,长城全新哈弗H6斩获“年度畅销SUV”

黄河,中国母亲河,黄河文化,源远流长,从《诗经》、《离骚》一路走来,华夏文明汇成滚滚大河亘古不息。在这条贯穿华夏的生命带上,我们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车展,一次华夏文明的品牌文化盛宴——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

从2017年5月6日-10月29日,“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走过8省20城,临沂、济宁、新乡、郑州、焦作、洛阳、运城、太原、包头、乌海、济南、东营、西宁、兰州、天水、西安、渭南、延安、银川、中卫,跨越了山东、河南、山西、内蒙古、青海、甘肃、陕西、宁夏,数万名百姓到场、千余家经销商参与,百余家媒体报道,都让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活动中遴选的万余名用户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下了庄严的一票,13位行业重磅级领导莅临颁奖,品牌活动中显示出份量。

说起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大家可能会想起很多,但说起中国最具代表性的SUV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长城无疑是首先被人想起的那一个。作为中国最早从事SUV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企业之一,长城不仅逐步发展成为国内SUV领域的领导企业,更是带动了SUV成为市场主流产品的趋势。而在长城的产品中,哈弗H6无疑是最为耀眼的一款,从其诞生就成为市场的翘楚,也让全世界见识自主品牌的真正实力。

自哈弗H6上市以来,突出的市场表现,让哈弗H6激活了SUV乃至整个乘用车市场;哈弗带领中国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实现大翻身,自主品牌SUV市占率高达58.2%,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记录;哈弗H6见证了它50个月单品销量冠军,被其称为SUV的领导者;被誉为“国民神车”。恭喜长城全新哈弗H6荣获年度畅销SUV奖。

长城汽车是我们中国自主品牌创新发展最好的车企,主要得益于他们的聚焦战略。最成功的就是他们创造了享誉市场的哈弗品牌,而哈弗品牌最耀眼的明星就是哈弗H6,长城汽车深知自己肩上的重担。希望长城哈弗继续做好领头羊,在2018年中借助国家“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支持,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本质转变。真正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贡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

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组委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