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法拉利、保时捷下战帖,现代捷恩斯有意打造超跑作品!

2018年01月16日 06:29:48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据外媒报导指出,隶属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恩斯近期除了将重心放在刚起步不久的美国市场外,还传出目前正在着手进行品牌的超跑计划,希望能在未来与欧系跑车大厂法拉利、保时捷平起平坐。

这项消息来自于外媒《WheelsMag》于刚开展不久的美国CES中与现代设计部门副总Luc Donckerwolke以及研发中心副总Woong-chul Yang访谈时,对方因此进一步透露到这项远大的计划。Donckerwolke说道:我们确实正在执行这项计划,其实在CES展后,我就要审查这项计划的细项,不过目前我不能透露太多有关此计划的内容。且未来我们并不会将旗下产品都走向自动驾驶化。此外这款超跑很有可能和现代N性能家族成员之间并无太大关连性,不过还是会委由这个性能部门开发,且将会在前宝马M部门总工程师Albert Biermann亲自督军下所打造完成。

null

Yang也说道:我们对于此计划非常感兴趣,而如果最后有什么成果,一定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而这也是这个品牌现阶段需要的部分,在N性能部门工作的成员会负责执行这项计划,而这款车也有可能纳入N性能家族的成员之一,甚至定位在N性能家族之上。只因为这款车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表现。

而这款传言中的超跑将会采双门的车身形式与世人见面,且在动力系统部分将采油电混合的设定,也就是在传统内燃引擎外,还将以电动马达及电池组助阵,使之拥有更强悍的动力演出!此外,捷恩斯设计部门还有位设计师-Alexander Selipanov,这位曾经参与布加迪Chiron造型设计的俄籍设计师也将会加入这次超跑开发计划,因此在整体造型设计上应该也有其可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