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开窍了!增配降价!全系换2.0T再战汉兰达

2018年01月16日 07:31:13
分享到:
来源:一路向前

大众途观L的主要对比车型,除前代途观外,主要是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主打5座的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以7座为主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此外,奥迪Q5、海外版的标轴新途观也与其存在一定的竞争,吉普自由光与宝马X1貌似与途观L也有一定的瓜葛。作为特供版车型,加长尺寸后的途观L甚至被上汽大众定义为“德系高端中型SUV”。而从前几日公布的售价来看,高配27.68-35.98万的售价区间,也被诸多媒体人冠以“汉兰达杀手”“冠道终结者”等称号。

null

null

null

毫无疑问,国产途观后面加了一个“L”,让它的尺寸已经跻身中型SUV的范畴,4712mm的长度,2791mm的轴距已经碾压昂科威,直逼汉兰达。

null

途观L采用全新一代的MIB人机交互系统,操控更流畅,反应更迅速。这套系统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还加入了手势操作功能——用手在屏幕前一晃就出现菜单,可惜也仅限于次,大家不要期望它能达到BMW 7系的智能程度。

null

null

途观L的动力系统仍然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500变速器的组合,在动力性、平顺性和经济性上达到了极高水平的平衡。另外,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让驾驶者可以在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展现了一款SUV应有的全面能力。

null

朗逸为什么成功,抛开品牌不谈,空间和均衡才是其最大的卖点,别忘了途观L的尺寸已经是中型SUV水准,4712*1839*1673的车身尺寸要比昂科威,汉兰达,CRV等竞争对手大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