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帝·车天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CR-V又出质量问题,遭车主集体维权

2018年01月16日 11:39:30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汽车圈的那些事

大众汽车集团面向东南亚市场拓展出口业务;奥迪和宝马工人举行罢工;途观L 1.8T车型换装2.0T发动机;ABB在华之争尘埃落定;江淮乘用车未达年目标;日产旗下互联汽车即将接受公共道路测试;李斌辞去易车网CEO一职。

车天下·热点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面向东南亚市场拓展出口业务

null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分别与合资企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制定明确规划,拓展出口业务,主要面向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分别与两家合资企业签署谅解备忘录,计划出口高品质车型,进一步丰富集团在东南亚市场的产品阵容,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这些合资企业车型拥有国际产品标准、且在中国市场倍受欢迎。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中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

奥迪和宝马工人举行罢工 要求缩短工作时长

null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多家公司的工人上周五举行了罢工行动,以谋求上调工资和缩短工作时长。在本次罢工中,诸如奥迪和宝马这样的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工人也参与其中。本周,罢工活动或将继续进行。强大的工会组织IG Metall表示,在奥迪位于巴州的英格尔斯塔特的主要工厂里,在夜间轮班期间,工人们举行了罢工。与此同时,在宝马位于丁戈尔德、兰开斯特和雷根斯堡的三家工厂里,宝马员工也于上周五开始罢工。

车天下·新车

途观L 1.8T车型换装2.0T发动机 售价不变

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途观L的4款330TSI车型,将此前搭载的1.8T发动机更换为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保持不变,仍为22.38万-27.68万元。

null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上市,7款车型搭载两种动力,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2.38万-35.98万元。时隔一年后,上汽大众针对这款明星SUV进行了动力升级,但售价保持不变,以求进一步提升该车型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null

全新途观L 330TSI车型此前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后,最大功率提升至13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仍然是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全新途观L本次仅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没有变化。新车提供玄武黑、极光白、冰岛银、天漠金、峻岭棕以及桑色橙共6款外观颜色可选择,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毫米,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后备厢容积为495升,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扩充至1,780升。

车天下·数据

奔驰赢得市场 奥迪品牌卫冕 ABB在华之争落定

null

2018年1月12日,随着宝马如期发布上年度市场业绩,中国高档车市场在2017年扣人心弦的竞争终于尘埃落定。奔驰在华累计销售610965辆,超越老对手奥迪和宝马,首次夺得中国高档车市场第一;而奥迪则以595288辆的成绩,在与奔驰、宝马的较量中,赢得核心品牌的冠军。

null

1月5日,在2017年“后半程”发力的一汽-大众奥迪最先“亮剑”,宣布以595288辆的成绩,“连续30次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

四天后的1月9日,奔驰中国发布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2017年在华累计销售610965辆,同比增长25%;首次在全球范围单一市场中突破60万销量大关。

1月12日,每次都是12日发布上月数据的宝马销量最终出炉,宝马BMW以及MINI品牌2017年在华共销售594388辆,同比增长15.1%,亦创下历史新高,且“连续三年销量与经销商盈利水平逐年提高”。

SUV销量遭“腰斩” 江淮乘用车未达年目标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最新产销数据快报显示,2017年,江淮共销售乘用车及商用车累计51.09万辆,同比下滑20.58%。值得注意的是,江淮乘用车的市场表现尤其疲软,全年22.22万辆的实际销量与4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差甚远,目标完成率仅为55.55%。销量下滑也直接影响到了江淮汽车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江淮汽车2017年前三季度的利润下滑达73.24%。

车天下·科技

日产旗下互联汽车即将接受公共道路测试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日产汽车将于2018年开始在日本的公共道路上测试互联汽车,并与5家公司合作研发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据了解,参与此次测试的企业包括日本手机运营商NTT Docomo、大陆集团、爱立信公司、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及高通公司。其中,由日产决定此次测试的程序和其它细节,而NTT Docomo将提供数据通信平台,大陆和高通将合作研发车载通讯系统。

null

该项目旨在验证C-V2X(Cellular Vehicle-to-Everything,移动车联网)技术的可靠性以及其它方面。V2X使得车与车、车与基站、基站与基站之间可进行高速的数据共享,从而使得互联汽车可以在路上与其它车辆分享数据,这是未来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智能交通运输系统的基础和关键技术。比如,一辆互联汽车可通过雷达或者摄像头,为其它车辆提供盲点处的信息。

车天下·人事

李斌辞去易车网CEO一职 公司总裁张序安接任

易车在北京举办的2018年年会上,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宣布辞去CEO一职,但继续担任易车董事长,易鑫CEO张序安(原易车总裁)将接任此职。

null

对于李斌辞去易车网CEO一职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其想要集中精力投入到蔚来汽车的经营中。目前,李斌任蔚来董事长兼CEO,旗下首款量产车型ES8已经上市并接受预定。

李斌在朋友圈称,我们开创了中国汽车互联网产业,熬过了互联网寒冬;我们开创了在线购车资讯服务的商业模式,度过了全球金融危机。张序安对易车有着责任与热爱,能够传承和发展易车的文化和价值观。他对汽车互联网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超强的战略执行力将确保易车完成新的战略升级,他是易车CEO最合适的人选。

车天下·车型调查

继“刹车门”后CR-V再曝质量问题遭遇群体投诉

null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刹车门”事件后东风本田CR-V再曝质量问题,遭遇车主群体投诉。刹车失灵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东风本田全新CR-V又来给车主添堵了,据很多车主反映:2017款本田CR-V机油越开越多,不减反增,并且伴有刺鼻的汽油味。

null

有车主反映17款CR-V机油增多的问题是因为汽油渗入机油的不正常现象,那么机油将会被稀释,曲轴箱油位过高,润滑效果下滑,易造成发动机负荷增加,发动机缸体的摩擦增加,影响动力,发动机内部压力增加,积碳增加的危害,长期以来不利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据了解,窜汽油可要比烧机油严重,烧机油只需要加机油就是,而串机油则会破坏原有机油的性能,严重时需要频发更换,不仅损失加大,甚至影响发动机及整车的使用寿命等等。

null

买本田是为了省心,结果却还不如国产车。不过,近日也有公关团队出来解释这次事件,称只有北方天气冷才会出现这种症状,望车主们不要惊慌。但从各车主的投诉来看,东本确实是要对此质量问题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毕竟如果不是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消费者是不会集体维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