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只看中哈弗H6的热卖,这几款车比哈弗H6更好开更划算

2018年01月16日 11:36:48
分享到:

在8~12万的汽车热卖榜上,你肯定能看到哈弗H6,它一上市就引起了一股热潮,8万起步的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略显齐全的配置和足够的空间让它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但是其实,比哈弗H6更好开性价比更高的汽车也是有很多。

null

大迈X7

指导价:11.99 -13.99万

这款车的性价比超高,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喜欢。它的外观霸气,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上部分与车灯的融合设计做的比较到位,车灯显得犀利,车身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花瓣轮毂也显得很有特色,整车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

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等还是比较齐全。除此之外,它的车内配置也是不错的,全景天窗、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等等也是非常实用。整车配置比哈弗H6更丰富。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8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还是非常有优势的。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36/1942/1671mm,轴距2850mm,空间宽敞,整车性能不错。

null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传祺GS4的外观看起来中规中矩,车头的设计较为常见,中网的设计V型设计还是比较有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紧凑有力。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不够齐全,高配车型上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3T、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满足家用不成问题,如果需要经常走山路那就要慎重考虑。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510/1852/1708mm,轴距2650mm,空间上表现一般。

null

长安CS75

指导价:7.88-18.48万

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汽车,外观看起来比较有震慑力,车头给整体增加了不少气势,前格栅设计与其他车型有所不同,整车线条突出,看起来比较硬朗。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等还是齐全。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5T、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上还是能满足日常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50/1850/1695mm,轴距2700mm,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可以。

null

想买车时可以多看看,眼光不一定要随大流局限在热卖榜上,可以看看新车,多看看资讯,总能找到性价比更高的汽车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