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和魏派哪个更好一点?

2018年01月16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WEY与领克都是目前炙手可热的高端自主品牌,并且同样都是推出了颇具特色的SUV车型。虽然WEY与领克的市场定位不尽相同,但是由于售价区间有一定的重合,所以无法避免的经常被人拿来进行对比。在15万的预算下,对售价15万元整的WEY VV5 2017款 超豪型与售价15.88万元的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纯Lite版进行一下对比。

null

    首先是WEY VV5。VV5的风格,是一种时尚商务范儿,整体线条流畅又十分动感,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VV5可不是虚有其表的车型,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97匹的最大马力,355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劲的动力,自然是能提供出色的体验。VV5的变速箱也是一大亮点,在由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中,VV5上搭载的7DCT作为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产品,共同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充沛,换挡聪明平顺,为VV5的大卖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null

    除去动力与外观方面,VV5在配置上也是很出色的。作为一款标杆性质的车型,VV5在ESP之外,还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技术,再加上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续航等配置,VV5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都有了很不错的保障。VV5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等配置,不仅舒适性的带很大提升,性价比表现也是很是不俗。

null

    领克01则是另一种风格。领克01是吉利与沃尔沃携手打造的全新CMA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SUV车型。领克01充分考虑到了现在都市青年人的用车需要,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为年轻群体创造出一款个性鲜明的SUV。领克01 纯Lite版虽然是领克的入门级车型,但是本身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领克01有着比VV5更大一些的车身尺寸,4512*1857*1650mm的车身大小,2734mm的轴距,车内空间表现比VV5的2680mm要好上一些。领克01的外形设计也是很有个性的,用比较硬朗的线条将这个车体勾勒得十分大气。尤其是分离式的大灯,不仅辨识度十足,也是一种全新的加速设计语言。纯Lite的动力也是相当不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90匹的最大马力,3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偏向运动。

null

    领克01在外形设计上的大胆出新,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并且在青年群体中取得了不俗的口碑。与VV5相比,领克01纯Lite是另一种体验,一种不同于商务稳重的风格,充满了年轻的热情,是一辆驾驶风格比较活跃的SUV。虽然配置上没有VV5丰富,但是ESP等安全设备是全系标配的。年轻人在挑选车的时候,肯定会更注重车辆的外观与操控,领克01在这两方面上都很不错。

    WEY与领克都是很不错的车型,具体需要看实际需求,是想要平稳有力的SUV,还是时尚运动的SUV,这两款车型都不会让你失望。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