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长安福特着力本地化研发能力和服务

2018年01月16日 15:47:3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引子:纵观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国内汽车销量接近2900万辆,继续稳坐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宝座,但也已经进入微增长期,全年销量增速仅为3%。时值岁末年初,业界普遍关注整车企业和整车品牌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面向未来一年的新目标和主要举措,同时也关注整车企业和整车品牌对于行业热点问题的判断。

为此,《车业杂谈》新媒体平台面向整车企业和整车品牌就上述内容进行了一次专访,现就整车企业和整车品牌的专访内容在《车业杂谈》平台进行全文发布。

同时,《车业杂谈》新媒体平台也欢迎更多的整车企业和整车品牌能就上述相关内容接受我们的专访。

本期我们发布的是长安福特就4个问题所回复的专访内容。

问题一: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增速放缓,车市整体表现不佳,贵公司认为此局面是哪些原因形成的?

答:2017年由于购置税政策调整,乘用车市场的很大部分消费需求在2016年底提前释放,对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增速放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政策的调整对我们2017年一季度的销量影响较大,但是通过坚持不断为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自2017年第二季度起长安福特连续三个季度销量环比稳步增长,其中第四季度累计零售销量超过260,000万台,环比第三季度劲增26%,全年销量实现稳步提升。

null

问题二:盘点2017年,贵公司整车产销取得了怎么样的成绩?做了哪些工作?是否达到既定目标?

答:2017年1至12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超过82万台。自2017年第二季度起长安福特连续三个季度销量环比稳步增长,其中第四季度累计零售销量超过260,000万台,环比第三季度劲增26%,全年销量实现稳步提升。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针对热爱激情操控的消费者,我们推出了福克斯CTCC限量版、锐界EcoBoost®245运动款。

null

同时,我们敏锐捕捉了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需求,新增了他们所重视喜爱的,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到现有车型:全新福特翼搏搭载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2018款翼虎新增了福特派功能,还有一系列先进的科技配置已经搭载在2018款福克斯、2018款福特锐界之上,这一切都让智能互联离消费者更进一步。

null null

电气化更是产品更新的一个重要方向。去年长安福特推出了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而今天亮相的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更是集智能科技和电气化动力总成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了轻松且充满乐趣的电气化解决方案。

null

同时,长安福特也大力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拥车体验。

长安福特不断扩展和优化经销商网络,目前已拥有近1000家经销商网点,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便捷地享受到符合福特全球统一标准(Ford Service Quality Care)的高品质服务。此外,长安福特还持续举办经销商服务竞赛,投入长安福特大学、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提升经销商对消费者的服务技能。

在对消费者购买和服务体验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之后,长安福特首家按照福特标志性展厅设计标准改造完成的展厅——长沙力天经销商店,也已于10月31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开幕。充满活力、创新、数字互联技术的新展厅,轻松地实现了和消费者的互动交流,为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购车和售后服务体验。长安福特还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福特标志性展厅设计项目,到2018年底,将有约90家长安福特经销商展厅完成设计更新。

null

除此之外,长安福特还持续创新服务项目,惠及消费者:经销商门店延长营业时间,提供更多服务时间选择,节约客户等待时间;目录式报价,让消费者对服务项目费用、配件价格一目了然,还提供电子支付通道;互动式车辆预检,让消费者亲自参与爱车预检的全过程;24小时不间断的道路救援服务,随叫随到;针对消费者时刻与外界互联的生活习惯,我们在经销商门店设置数字化展厅和触摸式信息查询机,还提供包括福特派、微客服、官方微博和微信在内的6种客户服务渠道,随时响应消费者需求。

回望刚刚告别的2017年,是长安福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步履坚实的一年,长安福特“爱无止境”儿童活动中心项目获得了“益轩奖-2017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最佳教育公益实践奖”、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提名奖”、《中国汽车报》首届公益盛典“年度品牌公益奖”。除此项目外,在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青少年产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汽车行业关注青少年发展公益盛典”上,长安福特凭借受到广大青少年群体喜爱的“长安福特未来之星足球项目”,荣获“公益体育事业筑梦奖”。这些奖项的获得,印证了社会各界对长安福特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认可。

null

问题三:经历2017年车市“小年”,贵公司认为,2018年中国车市走势向上还是向下?为什么?

答:随着消费扩张,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销售前景依然非常乐观。我们对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和产品阵容充满信心,未来我们也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我们的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问题四:贵公司在新车(包括新能源车)研发与投放、渠道建设及市场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动作?

答:作为福特汽车刚刚宣布的“中国2025计划”一部分,长安福特将加快新产品导入的速度和力度。福特汽车计划至2025年底,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2019年底之前,所有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新车型均会配备车载互联网连接服务。

null

日前,锐界推出了全新规划的车型矩阵,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把更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聚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将持续巩固其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

关于研发层面,长安福特新工程开发中心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建成,新工程开发中心将新建多个整车及零部件实验室,加强了对整车、发动机和动力及传动系统的测试能力,作为福特全球研发体系的一部分,新的工程中心将强化长安福特的产品开发能力。

同时,长安福特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首家FSDD(Ford Signature Dealer Design福特标志性展厅设计)展厅长沙天力经销商开业并运营。新展厅充满活力、创新和数字互联技术为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购车和售后服务体验。FSDD项目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到2018年底,将有约90家长安福特经销商展厅完成设计更新。

更多的计划,将在合适的时候与各位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