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高端一把 吉利帝豪EV450内饰图曝光

2018年01月16日 14:45:2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终于高端一把 吉利帝豪EV450内饰图曝光

  继不久前曝光的吉利帝豪EV450外观部分实车图后,又一波儿内饰实拍图来袭。相比并不怎么有诚意的外观改动,这次帝豪EV450的内饰可以说是相当的实在了,不仅在配置上全面跟上时代,设计语言也不再有之前的老气横秋的感觉,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d_autohomecar__wKgHZ1pXCpOATkj0AAODFI_tpfU143.jpg

d_autohomecar__ChcCr1pdek2AVmK2AAMd_nAvbSc550.jpg

帝豪EV450

帝豪EV300内饰.jpg

在售款帝豪EV300

  新款帝豪EV450的内饰造型明显更加时尚,整体设计重心上移,平直的线条看起来简洁大气,由黑色钢琴漆面+高分辨率触摸屏组成的中控娱乐系统为整个内饰加分不少。

d_autohomecar__ChcCr1pdekyAQD91AAKFPxsxHKM978.jpg

d_autohomecar__wKgHIlpdekuASNsfAAJeNep2qwE663.jpg

d_autohomecar__wKgHIlpdekyAULf-AAKG-qt_4AA886.jpg

  配置上,帝豪EV450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旋钮式能量回收调节等,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平底样式。

  据悉,帝豪EV450将在2018一季度上市,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

  

  编辑想说:对于吉利这种在纯电动方面用一款车型坚持到底的精神,笔者表示由衷的佩服,但是在各个车企相继在纯电动SUV上开始发力后,吉利单一产品线的问题也许会开始慢慢暴露。

  帝豪EV系列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在紧凑级纯电动市场上表现不俗,可要知道这是建立在目前纯电动汽车市场并不够大,产品总数量不多的情况下。在销量最高、产品最五花八门的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及最热门、新兴造车势力都在着手布局的纯电动SUV领域,吉利目前都没有十分明确的规划。

  一旦纯电动消费倾向由占号、刚需过渡到根据实际需求、考虑车型/品质来购买时,帝豪EV、e5这类外观并不抢眼,主打的性价比的车型可能很快失去市场。其实对于吉利来说,旗下并不缺少较好又叫座的产品,像帝豪GS、博越、博瑞等车型都是既有口碑又有销量的明星产品,如果在它们身上多下些功夫,何愁用户不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