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欧巴强势回归 全新现代ix35能否挽救颓势

2018年01月16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韩系欧巴强势回归 全新现代ix35能否挽救颓势

【导读】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北京现代是第一个成立的中韩合资汽车项目,到现在发展已经有了十五年的时间。过去几年推出的现代ix35从当初的火爆、一车难求,到后来的疲软,似乎就此一蹶不振。但是随着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销售和口碑都有了回温的趋势。实拍车型为现代ix35 2018款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

【外观】

外观相比旧款有了更多变化,偏向于硬朗风格。

车身尺寸: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除了轴距以外,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韩系车型的外观一直都是值得表扬的地方,这次全新ix35在“流体雕塑2.0”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符合中国本土环境的元素,让新一代ix35从外观上更具个性、更加硬派、更具张力。

车灯设计上与以往差别不大,以大方简洁为主,日行车灯与尾灯都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

全新现代ix35与以往相比,加入更多的方形元素,四四方方、棱角分明的设计营造出硬派的气息,符合车型的整体风格。其中较为显眼的就是空调出风口,竖长的矩形节省了空间,显得更加简洁。

五款车型中,畅质版车型的座椅材质为织物,没有前排侧气囊,没有皮质方向盘,无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后面三款车型畅享、畅联、旗舰版车型都配备仿皮质座椅,同时配有三幅皮质包裹方向盘,握感舒适,都装有前排电动调节座椅,除畅享版的前排座椅加热需要选装,两外两款都是标配。

由于车型不同,配置也有明显差异,自动两驱畅享版、畅联版以及自动四驱旗舰版配有9.6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功能齐全丰富,娱乐性极强。

【空间】

从车辆外形的长宽高上来看,全新ix35的空间与其他的SUV车型相比,空间不算大,但是对于乘坐人员来说也不会显得拥挤憋屈。

从试乘体验可以看出,全新现代ix35的车内乘坐空间很是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同时后排微微上扬的座椅也增加了舒适性。

后备箱内部尺寸为890*1010*780mm,能够应付较多的情况,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完全够一家人的出行使用。

其他的小物品储物槽分布车内,以上图为例,中控台下方设有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手箱打开能放置两个瓶装水,前排车门也分别设置了一个杯架,其他的储物空间也是应有尽有,方便乘坐人员放置小物品以及水杯之类的东西。

【动力】

直列4缸自吸发动机虽然没有带“T”,2.0L的排量但是足以满足日常驾驶。

根据价位不同,分为两种变速箱,除手动两驱畅质版采用的是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都采用手自一体变速箱。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配置】

随着价格从低到高,其配置丰富程度也随之增加。前两款畅质版基本安全配置也基本齐全,主要区别在于便捷、科技和舒适配置上,后三款车型增添了许多贴心的装置,其中的9.6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对很多人来说是个诱惑,毕竟有很多人都愿意在枯燥的驾驶途中增添一些趣味,同时车载蓝牙也必不可少。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差了1万,也仅仅是多了一套四驱系统。次顶配车型的配置比中配车型要更加齐全,而且配有定速巡航。

【总结】通过对全新现代ix35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整容后”的韩国欧巴有了一定的新认识,不知道它各方面改动是否符合你的喜好,如果各位心动了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钱包和配置需求来选择最合适一款车型。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