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的最爱,这两款自主硬派SUV不仅实惠还能越野

2018年01月16日 16:44:01
分享到:

很多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在这个梦中,他们能翻山越岭、能征服一起复杂路况。不过,这个梦的实现需要一辆能越野的SUV。提起越野SUV,不管是不是越野爱好者,都能脱口而出几个名字: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路虎卫士等等。

null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硬派SUV的越野能力确实很出色,但是售价也是高昂得让人望而却步的。其实,如果是喜欢越野但又预算不高的朋友,下面这两款自主硬派SUV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陆风X8

指导价:11.38-15.79万

陆风X8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加上车子底盘特别高和尺寸大,和同级别车型放在一起,辨识度很高,整体外形上也更好看。

null

陆风X8拥有着最具时尚元素的外形。注重简洁和清秀的外观设计,给人产生很耐看的感觉,没有那么的粗枝大叶。类似“X”型的前脸造型,再加上下方装配的银色护板,使得前脸更加有精神。翼子板的轮拱很宽大,带来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笔直硬朗的车身腰线,也同样给车身赋予了力量感。

null

陆风X8座椅宽大舒适,车内的后排提供了不错的空间表现。行李厢的容积也比较大,足足有1057L的容积。后排座椅在放倒之后,与行李厢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空间,装载能力表现不错。

null

2018款陆风X8,汽油版车型换装了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80N·m,相比老款2.0T发动机提升了3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新款2.0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320N·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0kW(14PS)和4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将继续提供前置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满大街跑的城市SUV很多,不过敢自称越野车的可不多,特别是拥有时尚造型的越野SUV更是少之又少,全新驭胜S350在外观上依然保留着一副硬派SUV的样子,重新设计的中网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大灯,加上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前脸层次感很丰富。

null

前脸的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硬朗中带着一丝时尚,而其两侧的LED大灯组则看上去更加的柔和一些,其刚中带柔的气质十分独特,而侧身的离地间隙则非常高,表现出了不俗的越野性能。

null

在尺寸上,驭胜S350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798/1895/1840mm,轴距则为275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尺寸也算是同级别中较为出类拔萃的。而车内空间则十分宽敞,保证了驾驶和乘坐体验。前排舒适,中排可以,后排确实小,不过只是孩子坐,或者应急使用,也是够用了。

null

采用博格华纳适时四驱+伊顿后差速锁让它有着出色的通过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动力响应迅速,输出很畅顺。

null

而驭胜S350所搭载2.4TTopanther TDCi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采用的是福特技术Topanther VG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75N·m。欧洲市场广受赞誉,可以说它采用了世界一流水平的柴油发动,一点都不为过,这款发动机从2007年就开始服役于路虎卫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