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过万,众泰T700凭什么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车业杂谈

2018年01月16日 16:07:5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月销过万,众泰T700凭什么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车业杂谈

国内消费者对于众泰,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好的印象,但众泰T700似乎就是为了改变这一印象而诞生的车型。上市至今短短七个月,T700的销量就已接近6万辆,年底的几个月更是突破了每月万辆大关,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2018年1月12日“福传万家,走进众泰”的工厂探秘活动给了我们答案。

工厂实力的提升。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造车品质若想提高,那么制造工艺和设备就必须要好。这次众泰的工厂探秘活动,带我们走进了众泰T700的出生地——浙江金华工厂,与一些自主品牌不同,众泰工厂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个车间建立在了一起,实现了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汽车制造,同时在各个车间,随处可见的机械臂,无不向我们传递出众泰金华基地已经迈入“工业4.0”的时代。

无论是由5台压机和7台机器人组成的冲压A线,还是集高自动化、高生产节拍和高柔性化为一体的焊装车间,都由国际最先进的ABB机器人接手,冲压的上料、传料,焊装的搬运、焊接、涂胶等工作全部由机器人完成,不仅保障了产品质量,更保持着一个良好的生产节拍。

在经过焊装后,工件被空中通廊传送到密闭恒温的涂装车间内。在这里,最新的低温脱脂和磷化技术被用来做工件前处理,采用市场评价最好的悬液分离设备,有效保障了油水分离和白车身的防腐。此外,为了保障产品色彩一致性,众泰还使用了机器人对工件内外表面进行喷涂。

最后的总装车间里,工人们将各个零部件装配在一起,并通过一系列检测线对汽车四轮定位、制动、尾气等进行检测,之后再经过一系列复杂路段的测试后,T700就可以交到消费者手中了。

与国际品牌合作,引进先进设备,选用一流供应商,借鉴先进制造技术,可以说众泰金华工厂已经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抗衡的实力,单从制造能力上看,今天的众泰值得我们刮目相看。

车型的格调和设计的用心。

从金华工厂走出来的众泰T700,又有哪些吸引着消费者的亮点呢?

在车业杂谈看来,一切还要从T700的格调上说起。售价12.98-14.98万元的贺岁版车型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前脸,六边形车标与点阵六边形中网,搭配独特的回字纹,将时尚与国风结合在了一起;侧面车身凹陷设计、“Z”字型装饰灯让人印象深刻,在中高配车型上,更是有电动迎宾踏板这一提升逼格的利器。

坐上驾驶位,一股豪华气息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全液晶仪表盘,提供四种模式可供切换,不仅是皮质包裹方向盘、换挡薄片等配置,还是大屏中控和旋钮式换挡,都充分拔高了整车的格调。环绕车内的氛围灯组、座椅靠背上“福”的印记和打开车门后投影与地下的“家”字,无不展现出喜气洋洋、合家欢乐的一面。

动力上,贺岁版车型采用了1.8T+6-DCT的动力组合,能够提供130kW(177Ps)的最大功率和245Nm/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怠速状态下,车内基本听不见发动机噪声。操控方面,在实际试驾过程中,T700给车业杂谈的感受是,动力足够、换挡平顺,转向较为灵敏,悬架调校中规中矩,方向盘较轻,刹车偏软,即便是女性也很容易驾驭。

除了这些重要性能的设计外,众泰T700在细节的处理上也算是诚意满满。不管是发动机舱规整的包裹和厚道的隔音棉,还是车门双层胶条密封,我们都能看出众泰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

小结:不管众泰以往的产品如何,至少在T700身上,我们看到了众泰自主设计的能力,看到了众泰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确把握。而此次众泰工厂之旅,更让我们看到了众泰制造的能力。所以众泰T700有理由、也有实力改变众泰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传统印象,也相信众泰能在2018年推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

更多精彩内容

有“四运”相助,“新红旗”能否在新时代重新飘扬?|车业杂谈

一汽+摩拜牵手,或将成为共享汽车快速破局的一道利器|车业杂谈

如何玩转智能互联并蓄力再发?车业杂谈与奇瑞年终深谈|车业杂谈

补贴政策与技术发展将继续左右2018年的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