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被低估的5款SUV, 每一款单拎出来都能吊打同级!

2018年01月16日 16:48:00
分享到:
null

买车,尤其是买SUV的话,大多数人都是推荐哈弗H6、本田CR-V与途观L。来来回回,就是一个小白向汽车大牛的进阶,小编都出现审美疲劳了。小编作为一个汽车编辑,有责任给大家从汽车的海洋中拎出那么几款被低估的SUV车型。

null

一、名爵 锐腾

该车基于上汽全新开发的SSA平台研发而来,采用 MG家族前脸设计,依然是V型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镶嵌有 MG品牌标识,前大灯采用不规则形状。大灯采用熏黑底色,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运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

车尾造型也十分动感,尾灯与后车窗设计在一起,尾排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后保险杠造型则与前脸进行呼应。

“锐腾”有锐意进取、腾跃欲飞之意。上汽用中置直喷技术的MGE 2.0TGI发动机与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组合,将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同级最大扭矩,直接变为勇往直前的力量,使名爵锐腾“8秒破百”,加速性较之极光、卡宴等豪华SUV亦不逞多让。

null

二、长安 CS95

长安CS95不仅配备了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在内的多个职能安全辅助系统,更是提高了CS95的主动安全性能。

null

除此以外,CS9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长安Incall 3.0+T-BOX、手机映射、芝麻开门等等科技娱乐配置。包括电动加热通风皮椅、三温区自动空调、先锋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氛围灯在内的舒适性配置,则进一步提升CS95的乘坐体验。

null

三、江铃驭胜s350

驭胜s350的内饰设计依然和外观设计保持统一的简洁经典风格。内饰设计没有浮夸的设计,而是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设计感满满。车内皮质舒适,中控屏大小适中。显然,驭胜s350做到了低配中的顶高配。这也是江铃驭胜s350长居高性价比SUV前列的重要因素之一。

null

此外,江铃驭胜s350车身长4775mm,车宽1895mm,车高1826mm,轴距2750mm。有5座或7座可供选择,整体宽敞舒适。相较于大多数的7座车型,江铃驭胜s350的第三排座椅显得十分实用。此外,由于江铃驭胜s350采用7座设计,使得驭胜s350的后备车厢空间表现十分优异,将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空间也是非常平整。

null

四、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与众不同的乐观设计理念突破了SUV产品的固有陈规。全新家族前脸,充满张力的饱满型面和稳健的车身姿态实现完美平衡。

null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传承雪铁龙全新品牌基因:极具识别性的双层格栅,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和尾灯),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全新潮流配色和Airbump越野套件。

全新品牌特征“天使之眼”采用镂空设计,表达强烈的沟通诉求,富有亲和力,体现了雪铁龙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

?

五、雪佛兰 探界者

动力方面,国产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千瓦,最大扭矩为352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全景式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

?

总结:市场上不乏实力出众的SUV车型,但每个月最火的SUV仍然是大家熟悉的那几款车型;新进入市场的全新SUV仅仅实力出众是不足够的,首先需要让人眼前一亮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其次价格、配置都需要有着足够的竞争力才足以打破SUV市场的格局,而教授今天所提及的这几款SUV车型都有这样子的底气。假以时日,在销量榜单很难说不会看到它们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