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18年01月16日 17:33: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年,最早叫做“底特律车展”,是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1989 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它是每年举办一次的国际性汽车展览,除了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这样的一场规模盛大的车展自然成为了各个车企实力炫技的一场大舞台,每年年初都会掀起一场“饕餮盛宴”。此次,买车网(Buycar.cn)给大家带来今年车展上亮相的重磅车型,供大家一饱眼福。

全新一代奔驰G级

买车网

全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在外观细节和内饰上进行了提升。据悉,新车于2018年年中登陆中国。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更加阳刚,换装的全新造型前大灯和“回”字型LED尾灯搭配硬朗的车身更显得酷炫,并且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则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千瓦,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性能方面,全新G级配备有3个100%独立差速锁和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梯形车身结构,并搭载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的全新前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

宝马X2

买车网

外观方面,宝马X2采用了大量跨界风格设计,同时保留了很多X2概念车的元素,其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前大灯组、不规则的双肾前格栅以及车门下沿护板,量产版车型的下保险杠与概念车相比少了几分夸张。

买车网

动力方面,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或采用与X1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四驱系统。

福特高性能电动品牌、Mustang Bullitt特别版、新款锐界、锐界ST

底特律作为福特汽车的主战场,自然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和发布了高性能电动品牌,Mustang Bullitt特别版、新款锐界、锐界ST、新一代Ranger也已大家见面。

Mustang Bullitt特别版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Mustang Bullitt特别版车型基于尚未在华上市的中期改款Mustang车型打造,变化之处在于该车采用了与《警网铁金刚》电影中主演史蒂夫·麦奎因驾驶的初代Mustang相接近的深绿色车身涂装,以及同款的复古风格五辐式轮圈。内饰方面,Mustang Bullitt特别版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变化不大,细节上换装了全新的Bullitt专属方向盘LOGO和副驾驶前方铭牌,同时复古式纯白色挡把球头也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由Recaro提供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与Mustang GT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5千瓦,峰值扭矩61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锐界ST车型

买车网 买车网

锐界普通版

买车网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同时,普通版及ST版车型在细节部分也有所差异。大灯尺寸略有缩小,细长的造型更有运动气息,采用L形日间行车灯,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霸气,普通版车型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ST车型采用全黑蜂窝状设计。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部分,整体变化并不明显,新车对中控部分布局进行了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ST车型配备有换挡拨片,福特锐界/锐界ST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特高性能电动品牌

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三款电气化车型,三款车型为Mustang、探险者和皮卡F-150。其中,Mustang 、探界者推出电动性能版,以经典的mach 1为后缀名,F-150将推出混动版本。

买车网

Mustang电动性能版

买车网

于北美车展福特之夜上,福特将复兴1969年Mustang上使用的性能版后缀——Ford mach 1,未来该品牌将代表福特旗下纯电动高性能车型。而作为福特的经典车型Mustang和探界者将率先进入电气化进程,二者将推出高性能纯电动版本。

F-150混动版本

买车网

作为福特最畅销的皮卡车型F-150也将推出混动车型版本,这款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动技术,降低排放的同时满足日常使用。

新款Ranger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实拍车型为FX4越野版本,并在外观上配备了越野套件,除了FX越野套件之外,还提供了风格不同的Chrome和Sport外观套装,新款车型主要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包围和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买车网

内饰看起来满满的都是福特专有的粗狂大气之风,设计方面并没有变化,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支持SYNC 3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有一些配置可供选装,诸如车载Wi-Fi、B&O音响、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Ranger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Ranger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其中包含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FX4越野套件还包含有福特全新的轨迹控制系统,这是一种在越野时使用的低速巡航控制系统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

买车网

新车外观应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熏黑格栅,整体极具张力,轴距相比现款车型(3645mm)增加约100mm,新增一台全新的Duramax 3.0L直列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搭10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道奇Ram 1500

买车网

全新一代道奇Ram 1500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嵌入“RAM”车型LOGO,且周边辅以宽幅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粗犷、大气。全新一代道奇Ram 1500将在车身上采用更多铝材来代替现有钢材,这也使得新车的整体质量得到进一步减轻,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也将为其降低了油耗。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8千瓦和29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

本田Insight

买车网

本田将Insight定位为一款高档五座混动轿车,而不再是一款掀背小车,并融入了更多本田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线条流畅,具有明显的轿跑风格。

丰田Avalon(亚洲龙)

买车网

丰田全新Avalon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定位略高于凯美瑞的一款更豪华的中大型轿车,中文名字叫做“亚洲龙”。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新车在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

大众全新Jetta

买车网

车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大量借鉴Arteon车型的设计元素。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造型锋利的雾灯饰口,很好的凸显了运动风格。根据此前消息,全新Jetta在南美市场会搭载1.5T发动机,GLI车型则会换装161千瓦、350牛•米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V冠军特别版

买车网

凯迪拉克推出这款冠军特别版是为了庆祝凯迪拉克在IMSA WeatherTech锦标赛上的优异成绩。该特别版主要是采用了专属的车身涂装以及全新的套件。从而彰显该车的身份。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买车网

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大面积的中网搭配犀利的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强,这样的设计也代表着雷克萨斯未来SUV的设计方向。

传祺GA4

买车网

作为参加北美车展的中国品牌,新车GA4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国内的1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紧凑型轿车GA4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凌云翼”式的前脸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鹰眼式大灯融为一体,犀利大气。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使用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8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6AT以及5MT变速箱。

传祺Enverge概念车

买车网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大灯组造型也很犀利。Enverge概念车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并打造满足年轻生活方式的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

编辑总结:作为一个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全球性车展,北美车展受到了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的关注,而在车展中的全球性首发新车也是层出不穷。这也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看过这么多新车,肯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