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怪兽级SUV横空出世,未来日产家族要升级打怪啦

2018年01月16日 18:1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原标题:怪兽级SUV横空出世,未来日产家族要升级打怪啦

在新年之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日产发布了一辆神级之作SUV-XMotion,这是要防弹装甲的节奏嘛,难道为了侏罗纪公园5密造之作?

日产全球设计团队只认同它是一款未来的SUVXMotion就是交叉运动的意思,它的外形带着肌肉,内涵不凡的力量,有种不是来自这个世界物种的浮夸感觉,我承认它很帅,颜值妥妥滴高。也许这就是日产未来的家族面谱。

据我们了解,XMotion设计为长轴距,乘坐布局4+2三排座位,有较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配备全地形轮胎的休闲紧凑型SUV,所以越野性能并不如外形那样夸张,这是一款概念车,预示着日产未来的发展方向。

内在方面以人机交互系统为主导,指纹识别启动虚拟个人助理,负责手机连接、语音介绍导航信息以及车主信息聊天等功能,并能启动加热、通风、空调等功能,而车载的各种感知探测器、图像识别等技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如果再配备极光炮安装座以及能量接口,侏罗纪公园的探险计划5可以提前进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