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奔驰GLC都选择了加长,宝马X3怎么还是无动于衷

2018年01月16日 18:1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原标题:奥迪Q5、奔驰GLC都选择了加长,宝马X3怎么还是无动于衷

翻看最近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在中型豪华SUV领域,奥迪Q5、奔驰GLC长期占据榜单前两位,凯迪拉克XT5、路虎发现神行、沃尔沃XC60紧随其后,一线二线豪华品牌都榜上有名,唯独缺了宝马X3

现款宝马X3销售惨淡,究其原因便是其进口车型的身份,导致售价高昂,42.10-75.00万元的售价看似与奥迪Q539.96-51.92万元)、奔驰GLC39.60-57.90万元)相差不大,但和凯迪拉克XT535.99-53.99万元)相比,这般差距还是会影响到一些意向客户的。

面对这种惨淡的销量境遇以及德系三巨头的脸面,宝马决定全新一代X3将于2018年年中国产上市。从之前华晨宝马透露出的图片及信息来看,国产宝马X3在外观造型、尺寸方面与海外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

国产宝马X3基本沿用海外版车身造型。与现款X3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设计显得更加霸气,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大灯,威风凛凛;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杀气十足;凌厉的腰线,简约而不简单。

至于车身内饰,关注过宝马车型的朋友对这套内饰设计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有的“滋味”,而改变的只是被放置在不同车型上罢了。

在动力总成方面,海外版宝马X3拥有三款汽油引擎与两款柴油引擎可供选择。而在国内市场,预计只有两款2.0T汽油涡轮增压引擎(高、低功率版)可供选择,至于高性能版3.0T L6汽油涡轮增压引擎车型以及两款柴油引擎车型,应该会与我们失之交臂。

宝马X3终于要国产了,想必售价也会有所下探,各路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正在摩拳擦掌之时,奥迪、奔驰却先后整出加长版Q5GLC,消费者们瞬间懵逼:这刚刚抢占好的阵地,难道又要开始转移了吗?

其实不然,国产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仅在高度和长度方面分别增加了13mm9mm,就外观造型而言,国产宝马X3基本算是“原滋原味”的;至于奥迪Q5和奔驰GLC,或许是受制于全新宝马X3的压力,纷纷选择以“加长”的手段来应对,前者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其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为2973mm,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00mm。

知晓了他们的尺寸便会发现,加长后的奥迪Q5、奔驰GLC在车身尺寸方面的确比宝马X3更胜一筹,但对于宝马X3的尺寸也不是不能接受。相较于更原滋原味的宝马X3与加长后的奥迪Q5、奔驰GLC,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更欣赏那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