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在中国为什么卖的那么好?这里告诉你原因

2018年01月16日 19:18:57
分享到:
来源:难得对眼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汽车消费和生产大国,并且每年的成交量都在稳步上升,这也让无数车盯住了中国汽车市场,日系车、德系车、美系车等等外来车也在摩拳擦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厮杀不停。卖的最好的分别是德系车和日系车,尤其在2016年,日系车总销量首次突破了400万辆,这一数字能够告诉我们很多问题。要知道,抛开中日之间的民族情绪问题以外,车圈里很多人对日系车也不看好,一直都认为日系车皮薄不安全,但是2016年的销量却告诉我们,日系车在中国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可以说仅次于德系,那么日系车在中国为什么卖的那么好?

null

首先是在设计方面,日系车的设计比较偏向于家用,特别是在一些人性化方面,比方说储物槽,整体的易用性以及后期保养费用特别便宜,再加上日系车的口碑一向都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说国内的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但是大部分人买车还是偏向于家用的。所以很多人买车的时候会考虑到后期的维护和保养费用。那么日系车在这方面的优势是非常好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国人选择购买一辆日系车的原因之一。

null

此外日系车更懂中国人也是其销量好的原因,在汽车文化上,同样来自东方的日系车明显比德系车更懂中国人的想法,他们一样有着东方人的“小聪明”,对消费者心理摸得很透,比如日产十分重视舒适与温馨,本田省油技术堪称一绝,丰田则在精确定位与成本控制上颇有心得。这也就让日系车的整体设计更加贴合中国人的习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