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DX:身为雷克萨斯NX的最强对手,我要让你们重新认识讴歌

2018年01月16日 17:52: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全新RDX:身为雷克萨斯NX的最强对手,我要让你们重新认识讴歌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问目前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哪个在中国市场混的最好?毫无疑问是雷克萨斯,即便没有国产化,年销量也能轻松破10万。当然,雷克萨斯也并非是高枕无忧,随着讴歌和英菲尼迪的觉醒,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

早前,我们在网上已经看到了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庐山真面,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灯组,全LED光源,车内科技感大幅提升,配备上下双中控屏等等,消费者想要的豪华感与设计感都具备了。相比之下,讴歌也没有闲着,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北美车展上,讴歌发布了全新一代RDX的原型车。

据了解,这款车今后会在广汽讴歌实现国产化,让中国消费者对讴歌品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汽车生活认为全新RDX来的刚刚好,在前几年,人们对豪华中型SUV的需求度还不是那么高,BBA占据了大量份额,其它品牌可以说是在夹缝中生存。

但如今不同,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并且豪华品牌的车主平均年龄日益降低,正是二线豪华品牌发力的时候。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讴歌是本田“黑科技”的心血之作,但是中庸的外观与“躁动”的灵魂显然不太相符,从精神图腾NSX的发布,让全世界消费者看到了讴歌品牌的另一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

目前已经国产化的CDX与TLX-L都精准的抓住了潜在客户群体,进一步强化了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舒适和性能,打破常规,为顾客重新定义驾驭的喜悦。这些都是对讴歌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最完美的诠释。

全新RDX

外观

全新RDX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家族脸谱,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和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前脸相比丝毫不逊色。

全新一代RDX大部分设计元素在CDX上面都有见过,但更加棱角分明,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并且尾部设计也更加饱满,整车看起来至少比现款年轻了10岁。

内饰

在内饰方面,虽然变化不如外观那么大,但是整体性更强,取消了传统挡把,换上了具有品牌特色的按键式换挡机构,现款车型上的两块屏幕也简化为一款中控大屏,看起来更加整洁干练,整个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各部位的拼接处理也非常到位,整体豪华感不输于同级对手。

配置

而在配置方面,虽然没有官方给出的具体信息,但我们可以看到有座椅记忆、抬头显示、换挡拨片、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各种主动安全配置等等,至于空间方面,相信全新RDX也不会让人失望的,至少在同级竞品中,它会是中等偏上的水准。

动力

据有关消息称,在动力方面,全新RDX将搭载十代雅阁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毫无疑问,相比现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不管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都会更好,虽然个人更加喜欢V6带来的驾驶质感,但在全世界倡导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2.0T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也更加容易走量。

虽然亮相的只是全新RDX的原型车,但是按照讴歌品牌的性格,量产车基本上改动不大。全新RDX作为讴歌品牌搅局豪华中型SUV的重磅车型,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它必将成为雷克萨斯NX、奔驰GLC的又一威胁。至于全新RDX月销量想卖多少,就要看最终的定价了。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开讴歌坐讴歌的时代已来临 | 试驾广汽Acura TLX-L

广汽Acura孙宇:TLX-L为中国消费者而来,讴歌为中国需求而改变

实力不输BBA,讴歌CDX不是加强版“缤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