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分时四驱真的不受待见?丰田真的想不开了吗?

2018年01月16日 19:56:1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引文:最近普拉多上了新款,做了一点小变化,把全时四驱换成了分时四驱,这个做法在车友间引发了不大不小的争议,我把这个问题抛在了微博上,瞬间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不少人认为,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让人从G1x改选EOS单反相机,加多了一个按钮,让普通人也得多少懂一点4×4知识才能上手,也有网友觉得这根本就是两台车……我不是越野专家,要我选我可能会选个全时四驱的(因为懒),丰田这么做是为了省成本吗?还是为了降低油耗,全时和分时到底哪个更好?

null

带着网友们的疑问,我和吴郁、何旭东聊了聊这事,当年吴郁开着普拉多只身完成了北极穿越;何旭东跑过达喀尔,是专业的拉力车手。这件事有意思了,专业拉力车手和越野玩家都表示可以接受普拉多的新变化,至于为什么,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null null null null

说到底,我和吴郁还有何旭东分别代表着目前大家关于新普拉多换代的不同的声音,纸面谈论实在是谁也说服不了谁,所以我们决定找一块越野场地拉上新老普拉多来一场实证大讨论。1月19日上午吴佩频道(一直播ID:27735949)全程直播,咱们现场见!

轮到你说:

买越野用车,你最看重什么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