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一代皮卡,外观超前!

2018年01月16日 18:35:32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雪佛兰全新一代皮卡,外观超前!

美式皮卡一直很多车友讨论的,美式皮卡也以硬气和时尚为一体的风格,在世界皮卡中占有一席之地。

也是很多厂商在设计皮卡上,会或多或少的借鉴一下美式皮卡的风格,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罗德皮卡车型。

这个美式皮卡风格更加超前大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完全颠覆了之前美式风格。

更加高耸的车头,车头整体设计非常方正,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全黑装饰板,前脸的线条划分很多层。

横向的黑色中网进气格栅,一层接着一层的分割,非常有层次感,分体式前大灯组也融入了中网里面,LED大灯组也非常精致,车头显得非常厚重厚实,前脸非常霸气。

侧面也非常圆润,没有太多腰线上的点缀,看起来非常干净,轮胎不算小,但是因为车体的设计,过高的车头,加上过大的轮胎间隙,显得轮胎有点小。

这么大的一个车身,这个轮胎搭配看起来有点小脚,这就有点美中不足了,车尾的线条也很笔直,但好在黑色包围里面有很多设计,多多少少增添了一些设计,丰富了车尾的设计。

车身结构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和符合材料,比老款车减轻了40KG,这样能降低一些油耗。

内饰风格比较有豪华感,设计比较大胆,左侧的出风口还有一个单独功能区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很主流。

皮革包裹加上烤漆面板,饰条上再搭配木纹面板,豪华感和稳重感就出来了,有很多实用性的设计,但也注重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带闭缸技术的5.3L和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Duramax 3.0T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自带启停功能的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配置还是非常高的。

新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这么霸气的皮卡,我们当然看看就好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