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概念的小型SUV龙逸将国产化!

2018年01月16日 18:35:32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最概念的小型SUV龙逸将国产化!

还在雪铁龙的天逸那款概念型SUV纠结的话,一款全新概念性小型SUV也要亮相上市了,这款雪铁龙旗下小型SUV中文名叫龙逸。

原车型是C3 AIRCROSS,雪铁龙将国产化投放到中国市场中,这款龙逸外观造型保留许多概念车的元素,所以看起来非常概念,也同样很时尚。

外观样式基本延续了天逸的家族风格设计,可以看出小号的天逸。

狭长犹如眯眯眼的前大灯组和一样狭长的中网饰条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拉伸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宽敞了。

中网下方还有一个大面积的黑色中网,下面再有一个横向进气格栅分成三个口。

两侧再搭配大尺寸的雾灯组,橘黄色的外边包围雾灯组,看着非常鲜艳,整个前脸非常饱满又圆润。

侧面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在第三个车窗也用上了橘黄色的条纹线条,橘黄色的后视镜,与橘黄色的行李架相对应。

车尾比较简洁,回字形的尾灯组也呈现出非常立体的视觉效果,全车下方都采用了比较厚的黑色包围,也让龙逸增添了很强的运动感。

龙逸也继承高端SUV的特点,全车上下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和丰富,每一个部位都和传统主流SUV不一样,所以外观看起来非常出众又丰富。

内饰的设计同样也有格调,充满了很多趣味性,一块中控大屏,下面一行实体触摸键,上面搭配一排四个有个性的出风口。

仔细发现龙逸很多造型设计都在中间里面包含橘黄色的设计,显得非常调皮,软质包裹也很有质感。

新车的配置也紧跟科技的潮流,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刹车辅助、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感应、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等等,都相当的前卫。

新车将搭载1.2T在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价格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国产化后,这么有个性的小型SUV还是会很受年轻人的喜欢。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