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向险中行——2018途锐冰雪体验营

2018年01月16日 19:40:00
分享到:
来源:优品库

原标题:敢向险中行——2018途锐冰雪体验营

铁马冰河何止在梦里,骑士风范不止在心中。雪落牡丹江,从昨夜延绵至今,天与地、远与近的一切,都由这些纯白的小精灵连接在一起。严寒锁江,却难不住不畏风霜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近日,途锐车队来到“中国最大高山堰塞湖”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以破竹之势,御风驰行,削雪履冰。

明知雪域险,敢向险中行。这一次,以北非游牧部落“Tuareg”命名的途锐,选择在北纬44°挑战三重险境,致敬那些不畏风雪的勇士,致敬那些战无不胜的灵魂:处变不惊,在滴水成冰的牡丹江,挑战“格局之险”;雪域试剑,挑战各种冰雪险境,迎战“境遇之险”;在壮美山川之间叩问天地,体验“山川之险”。

大众进口汽车为体验者准备了5段冰雪越野路面,得以一览途锐的综合越野实力:在越野体验区,可体验包括交叉轴、陡坡缓降、驻车辅助、侧坡在内的4个体验项目。

在自然雪地道路,体验者穿越深浅不同的积雪路面;在丛林道路,复杂的路况挑战驾驶者的细心与信心;在森林迷宫路段,颠簸路面、炮弹坑及枕木路接连相迎;在沟壑地形越野穿越路段,途锐陷入附着力缺失的境地,随即在精湛的越野科技帮助下从容脱困。

2018年,大众品牌旗舰SUV——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将在德国造车科技的辉耀之下涅槃新生,并以践行者的姿态继续征战豪华SUV市场。对于每一位想用车轮丈量星球的践行者而言,全新途锐的到来,将是下一段探索未知之旅的美好开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