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2018年01月16日 15:46:53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元旦时期18岁的梗不知大家还有印象吗?00后都成人了,真实时光飞逝啊!猫哥身边的朋友基本也有娃了,娃小自驾出游比较方便。很多朋友就抱怨自己的车内空间不够用,娃的东西太多了,有的娃玩高兴了十套衣服都不够换的,手里预期有限换车比较纠结。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觉得能满足TM的需求,这三款合资城市大空间SUV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冠道前脸沿用家族式设计,宽条型镀铬装饰带连接了车头最重要的三元素,进气格栅、车标、前大灯,使整个前脸形成统一的整体,和谐自然;车身侧面前后翼子板根据车轮形状高高突起,非常有力量感,同时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当行驶在灯光璀璨的路面上由车身不同曲面反射出来的光路更是让人沉醉。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冠道的内饰方面的需求更是不遗余力的满足,作为旗舰车型的冠道自然是没有让我们失望;带有亮黑装饰条的方向盘无疑会增强你的驾驶欲望,同时巨大的中央扶手箱也会让你在长途驾驶中有极佳的舒适感受,前排座椅两翼高高竖起,保证了驾驶席的支撑与包裹性,后排座椅平整、宽大、柔软,使乘坐体验无敌于同级别任何对手。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冠道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自动变速箱,1.5T版本最大马力193匹;2.0T版本最大马力272匹。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途昂显得很霸气,高大威猛的车身感觉就像个装甲车。前脸还是浓浓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镀铬前格栅和大灯相连有种宽体的感觉,那将近到胸口位置的发动机舱盖高度,就能给你一份压迫感,横置的中网格栅把车身比例再一步拉长,那股霸气的气场简直就是扑面而来。车尾的造型则少了一分霸气,多了一分斯文,与途观L的感觉有着七八分的相似。但横向尺寸拉长了不少之后,还是不乏一丝稳健的气派。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途昂的内饰真的太熟悉了,大众的风格设计简洁得令人无所挑剔,或者也可以说是无从褒奖。反正从坐进车内的第一秒开始,我就已经可以熟悉地操作每一个控制部件。习惯驾驶大众汽车的朋友,真的可能闭上眼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按键。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途昂搭载了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避震调教很有大众化的风格,对于路面的颠簸还是很有效地反馈进车内,但在车身快速重心移动时,避震也还能尽量地抑制着摆动的幅度,已是相当不错的做法。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锐界对于我们并不陌生了,今日介绍海外版的福特锐界ST版本,给大家换换口味。用了更加简洁的前脸设计,多边形的中网采用了黑色亮面格栅,附以ST徽标,整体十分运动。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锐界的内饰跟国内的版本几乎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换装了运动座椅,在细节方面还有ST标识。变换最大的是旋钮式换挡设计有种路虎的感觉,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警告,预碰撞辅助,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三款合资中型SUV要空间就选它们

锐界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7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15N·m,相比原有的发动机提升了15kW和40N·m。传动系统方面则换装了全新的8AT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除海外版本的福特锐界,我们都经常介绍,尤其是空间这三款的优势。冠道后排空间非常有特点,途昂后备箱空间大的夸张,锐界继承了美式宽大的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