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首款混动车型,原来是穿着西装的野兽

2018年01月16日 21:26:1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AMG,这可以说它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个图腾。在我们的印象中,AMG一直是汽油与马力的结合的性能怪兽,德国的血统却有着美国肌肉车般的狂暴。现在,AMG改变了以往我们对它的认知,因为它开始向混动界进军了。

近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推出了全新的CLS 53车型。新车为全新一代CLS车型的性能,定位于CLS 63和CLS43之间,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EQ Boost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CLS 53的外观与新一代的奔驰CLS车型差别不大,延续了AMG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奔驰大标,双叶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两侧的前大灯组内侧的“7”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帅气。而且运动套件的加入,使得AMG CLS 53整体效果比CLS普通版更加霸气,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依旧圆滑的“香蕉”造型,几乎看不到什么棱角,再加上月牙型侧窗设计和无边框车门风格显的十分优雅。尾部造型看起来也特别圆润,细长的LED尾灯呼应前大灯设计。略微突出的鸭尾式扰流板、下方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表明了它AMG的身份,浓浓的战斗气息。

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奔驰最近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黑色调的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一体式仪表中控屏运动之中又彰显着豪华。

外观和内饰看起来都比较平常,这些其实都是“绿叶”的存在,那么全新CLS 53的“红花”在哪里呢?

全新CLS 53是AMG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要说最大的亮点,那当属动力方面了。新车搭载了一套由3.0T发动机和EQ Boost电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EQ Boost电机系统能额外输出22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这套强大的动力加上9AT变速箱和奔驰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让它有着百公里加速4.5秒的好成绩。

随着现如今世界的能源局面,汽车行业转向新能源第一个大的趋势,也许在不久之后,会有着AMG的纯电动车型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