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中国“雷克萨斯”即将上市,预计6万多起!

2018年01月16日 18:51: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又一款中国“雷克萨斯”即将上市,预计6万多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底,长安旗下使用最新设计语言的中型车睿骋CC正式上市,脱胎换骨的全新造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近日,长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逸动XT官图,还是我们津津乐道的最新家族外观。

“蝶翼式”的进气格栅造型,上扬的“媚眼式”大灯,整体来看比老款更加时尚、犀利。保险杠两侧加入进气口进行装饰,整体看去,激进、时尚、运动、有辨识度,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采用前后交织的双腰线设计,车顶弧线快速下降,虽然牺牲了一定头部空间,但也让这辆两厢轿车更显流畅动感,此次逸动XT并没有公布尺寸,不过从车型比例来看,预计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

尾部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当属回旋镖式的尾灯,点亮之后,犀利且炫酷。同时,亮黑饰条的保险杠以及双排双出的排气,也为尾部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此次官图并没有曝光内饰造型,不过预计逸动XT也会吸收最新的睿骋CC的设计灵感,但是相信在内饰风格上,逸动XT也会比睿骋CC更富有激情。

(睿骋CC内饰图)

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既然主打运动,相信全新睿骋CC使用的1.5T发动机也不会缺席;传动部分,还是长安一直使用的5MT和6AT变速箱。

在中国,谈起两厢车,小型车就是POLO、飞度,紧凑级车就是高尔夫和福克斯,放眼望去,能够拿的手的自主品牌车型真的是屈指可数,逸动XT作为这个领域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一直肩负着挑战合资品牌的重任。二新款车型的亮相,更高的颜值以及即将升级的内饰,着实为逸动XT打了一针强心剂。新车预计18年6月会正式上市,届时能否取得销量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猛戳查看逸动XT更多猛料

点击下图,看看逸动XT的车主怎么说

竞争车型

帝豪GS  观致3

推荐阅读

销量相差10倍!这款SUV跟荣威RX5一个价为何销量惨淡?

车本身很好,但销量很差的车型有哪些?

安全配置切勿忽视,配备ESP只要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