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7.38万起,被神话的“平民超跑”GK5新款到店,真有那么神?

2018年01月16日 18:51: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38万起,被神话的“平民超跑”GK5新款到店,真有那么神?

点击  -签到-得好礼

1月11日,新款本田飞度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一共提供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38-10.28万,顶配售价比旧款降低1万,至于新款是否“物美价廉”,这次借着新车到店的机会,砖叔也可以试着给出答案。

更多精彩细节

请戳视频链接查看

造型方面是新款飞度亮点变化之一,它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造型,其中普通版与旧款差别不大,变化局限在保险杠等细节处的变化,另一款更具运动范的“潮跑”版本。

前脸使用了与美规飞度Sports版本相同的外观套件,红线点缀的前保险杠,中网则改为亮黑色蜂窝状,搭配镀铬装饰条组合,精致感和层次感显著提升。

侧面轮廓和腰线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在侧裙底部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下包围,营造更低的视觉效果。潮跑版依旧搭载15寸轮胎(全系均为15寸),不过亮黑双五幅的轮毂造型增添一丝动感。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加入红黑配色的导流板。此外,外露的排气口与潮跑+版专属的“SPORT”字样,都是该车与普通版不同之处。

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两种亮骚的车身颜色,分别是鲜韵绿和天空蓝,效果更吸睛。整体而言,新款飞度通过对细节处进行一些修饰,使得整体造型更具特色,特别是潮跑版,简直为消费者省下一笔改装费用。

潮跑版的内饰处理方法与外观如出一辙:整体造型和现款几乎一模一样,通过细节变化提升精致。

比如它增加了换挡拨片,这类彰显逼格的配置不能少,另外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座椅加了红色缝线,用来突显运动感。

新款飞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所以空间表现与旧款保持持平。即便如此,凭借车内空间的高利用率,飞度的装载能力达到同级数一数二水平。

乘坐空间接近一台紧凑型轿车的表现,而储物空间更出色,虽然储物格容积普遍不大,但前、后排均提供数量足够多的储物格,使用挺顺手。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魔术座椅”依旧只在顶配车型上提供,好在后备厢空间相当可观,而且开口大且低,存取大件物品还算方便。

新款飞度全系搭载那台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没有为潮跑车型刻意提升马力值,依旧是131匹的最大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这个体型和吨位的小型轿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是非常充足的。

最后再说说新款飞度上的不足,比如它的内饰依旧大面积使用硬邦邦的塑料件,显得廉价,另外是配置依旧很寒碜,诸多常见的舒适性配置只在高配,甚至是顶配车型上出现,实属不该。

最后是在此前的试驾体验中,砖叔发现飞度的噪音问题并没有改善,行驶过程中,稍大的发动机噪音与胎噪,无疑令乘坐舒适性打一定折扣。

本质上本田飞度是一款用着不错的居家买菜车,但“平民超跑”、“GK5潮跑“等一系列称号赋予飞度极大魅力值,强动力和良好的改装潜力,吸引了一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所以即便新款飞度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的提升,但这并不妨碍它依旧是年轻人追捧的对象车型之一。

飞度真实口碑  飞度头条

推荐阅读

省油+大空间!10万内最适合家用的合资车之一

7,98万起的合资轿车,空间比国产车还大!

大空间 高配置 10万凭什么不选这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