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不仅有特斯拉的大屏,更有超大空间、吸顶电视颠覆MPV舒适体验

2018年01月16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躁动的Turbo

原标题:这车不仅有特斯拉的大屏,更有超大空间、吸顶电视颠覆MPV舒适体验

Mercedes-Benz

奔驰维特斯

Metris

进口车身出色动力

宽阔空间奢享七座

不仅有特斯拉大屏

还能有头等舱享受

商务外观

维特斯(Metris)的名字可能大家比较陌生,但提起奔驰威霆大家都人人知晓了,威霆在国外还有一个名字就是维特斯。

5141*1928*1910mm从三维尺寸来看维特斯比威霆略小,牺牲了部分内部空间性,但这让维特斯在城市中穿行更加灵活,在应对城市狭小的停车空间更加从容,更符合城市MPV的定位。

整体外形上与威霆的外观风格十分相似,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让它看上去更加豪华,更与他们的大哥V-Class靠拢。

维特斯的侧面车身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双侧电动门让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后舱加装了隔音隐私玻璃,可以很好的保证后舱贵宾的隐私。

18寸的轮毂样式与V-Class的一致,样式时尚,轮胎对胎噪的控制较好,毕竟这类商务车一切要以舒适性为主。前后都采用的是通风盘式刹车,在制动效果上都比较出色。

尾门采用对开式,让商务车的尾箱利用率更高,空间可以装下三至四个旅行箱。

进入维特斯的驾驶室,突显了定制商务房车的高档奢华之气,整个中控台、门板、车顶都采用了翻毛皮的包裹,十分的有质感。座椅利用Nappa打孔真皮包裹,柔软舒适,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度。

动力上维特斯搭载与威霆同样的动力总成,2.0T的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行云流水,换挡平顺,212匹马力,350牛米的超强扭矩任何恶路况和加速超车都变得得心应手。

特斯拉式超大多媒体中控屏

在维特斯的中控区域最为抢眼的就是它超大的多媒体屏幕,它集成了影音设定,车辆动态功能设定等媒体功能,可随时监控车辆动态。

舒适后舱

拉开维特斯的电动防夹车门,踏入后舱,我们感受到定制房车真正的奢华。整车2-2-3的经典7座布局,利用每一寸空间创造无限的舒适度。两张航空舱级首长座椅,尺寸宽大,填充物十分的柔软。在功能上更为丰富,电动调节,前后旋转,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都一应俱全。

航空首长席的配套设备囊括了折叠商务桌,舒适脚踏以及可加热制冷杯托。无论是商务出行或者家庭出游都十分便捷。

智能吸顶娱乐电视

前排还为后舱贵宾配有智能娱乐吸顶电视,在旅途中可播放商务资料PPT或是欣赏影视碟片,让您的旅途不再单调,变得趣味十足。

后排座椅

第三排座椅为贯通式沙发座,尺寸十分宽大,可躺可座。

后排中央扶手配有电动控制屏,第三排座椅通过它可轻松放平,调节成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