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国产车的故障率几乎为零 但是国人却不爱

2018年01月17日 08:32:31
分享到:

如今汽车已基本上实现走进千家万户,尤其是最近几年国产车的崛起,家里有一辆汽车成为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家庭用车,但是,很多人第一次买车没有经验,买车时会买到中看不中用的车,后悔莫及。今天,小编要给车友介绍的就是一款中看又中用的SUV车型。

它就是观致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达到了2697mm,底盘高度最低处为180mm,是一款中型城市SUV。

外观方面,整车有着非常饱满的线条,前脸进气格栅通过中间保险杠上下区分开,个性十足,而最为抢眼的是观致5的LOGO,就像豪华车奥迪4个圈一样明显。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和,拓宽了整个视觉效应。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与红色线条完美搭配,凸显年轻化和动感化特点。中控台用料考究,具有很好的手感,而简单大方的液晶仪表盘,在点亮瞬间,可以感受到爆棚的科技感。

车内空间很大,后排宽敞。 身高175cm,体重65kg,坐在前排无压力,后排可以乘坐3个成年人,还配备了3个中央头枕,空调出风口和一个12V电源,实用,简洁。

动力方面,观致5装备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上下班还是外出自驾游,动力足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