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这些全新重磅SUV 即将引入中国

2018年01月17日 07:46:28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2018北美车展,这些全新重磅SUV 即将引入中国

作为每年最早的国际大型车展,北美车展的关注度非常高,很多车企都会选择这里将一些全新概念车、新车全球首发,为一年开一个好头。而随着中国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汽车市场,这其中的绝大多数新车都会在未来以进口或者国产的方式引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全新SUV车型引入国内。

宝马X2


新车亮点:设计更前卫,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宝马X2终于要来了,其基于UKL平台打造而来,造型延续了概念车设计思路,更具线条的美感,而车身高度也更为低矮,风阻仅为0.28Cd。内饰风格方面,则没有太大的惊喜了,新车的设计与同平台的X1如出一辙,不过会采用最新样式的“大鸡腿”。

X2作为UKL前驱化平台上的产品,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MT和8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2.0T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宝马X2同样继承了该品牌前辈们多花样的玩法,其提供包括有基础型、M SPORT以及M SPORT X这三大类风格可选,极大程度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前景分析:X2作为跨界SUV,从定位、外观设计,再到各项配置都是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到时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3和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同时也是被广为看好能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的车型。

奔驰G级


新车亮点:硬汉越野车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终于换代

最新一代奔驰G级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在延续经典“方盒子”设计的同时,融入更多潮流设计元素。内饰方面,新车一改老款车型复杂的表现形式,用简明的线条勾勒出硬派SUV该有的形象。双12.3英寸液晶屏、喷气发动机式出风口、电子怀档……这些元素加入让G级的内饰向家族内的轿车产品看齐,更加豪华。

内在的变化让G级更舒适,但越野能力才是它吸引人的关键,关于性能也是不用质疑的。新车将采用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级还将推出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版本。


前景分析:奔驰G级车型整整走过了38个春夏和秋冬,实至名归地作为了奔驰旗下存在最久的车型之一,其诞生之初就是用来满足军方使用,后经德国战败重建后在1979年开始向民用市场转型,并发布了第一代G级车型。一直以来G级在国内都有不少粉丝,而这次全新款将在年中引入国内,相信到时土豪们又是爱不释手。

福特锐界


新车看点:外形更时尚,首次在SUV车型上推出ST版本

福特发布新款锐界以及锐界ST车型,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锐界的外观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是前中网的设计还是车身细节的改动,都比较有诚意。内饰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的造型,最为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旋钮式换挡,而ST版本也有着较为明显的特征,全黑的运动化内饰配色以及ST标识。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上调至250马力(现款车型为245马力)。而ST车型则采用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338马力(现款车型为329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

前景分析:可以说ST版本的加入是本次新款锐界最重要的亮点,在中国市场中,7座中型SUV一直都是以居家好男人的形象出现的,而锐界ST则给该级别SUV车型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将此前钢炮的特性赋予在一台中型SUV身上的确是一种新奇的体验,给了广大奶爸们一个放肆撒野的机会,如果未来登陆中国,希望ST版本的锐界能够搭载7座,那么它便真正的满足了家用与性能的结合。

讴歌RDX


新车亮点:讴歌最具竞争力的SUV恐怕就是这款车了

讴歌首次亮相全新一代RDX原型车,新车定位于中级SUV,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换装钻石形状前格栅和LED大灯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内饰方面一改现款的老气,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时尚、年轻的内饰氛围。


全新RDX虽然和本田冠道一样是中型SUV,但前者却采用了全新的讴歌专属平台,避免同质化问题。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发布会上,讴歌还宣布全新RDX将成为首款配备A-Spec运动套件的SUV。

前景分析:国内现款RDX是一款进口中型SUV,主要以宝马X3、奔驰GLC为竞争对手,无奈产品更新换代非常慢,到现在还是用的3.0L自吸+6AT的组合,除了可靠性好外相比对手没有任何优势。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另外新车还将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进一步拉低门槛。虽然讴歌终于开始发力了,不过在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面前,留给讴歌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买车君说

北美车展已然成为了车企最新车型的首发地,也汇聚了先进的科技和前瞻的设计。以上几款在北美车展首发且入华车型中,我们也不乏看到很多适应性的新尝试。全新宝马X2很符合目前SUV车型“downsize”的造车理念,而新款锐界、讴歌RDX等都采用更符合排放和性能“黄金比例”的2.0T动力,非常契合中国用车环境。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