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2018年01月17日 09:27:46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飞速发展的年代,很多车企加快了更新换代的时间,相比之下豪华品牌换代车型却显得很有规律。今天猫哥就推荐三款即将和刚刚换代的豪华SUV车型,大家说说这么陈酿之后的酒,味道如何?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

指导价:38.34-53.40万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奥迪Q5外观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镀铬式大嘴格栅非常有辨识度,配合上奥迪灯具厂的灯光,简洁中带有很强的运动感,尾部与老款变化不大,线条更为硬朗更加具有立体感。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奥迪Q5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奥迪全液晶仪表盘,中央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设计独特,下方空调按键使用便捷,电子档和多媒体控制面板让整个中控台简洁大方。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奥迪Q5在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系统方面,毫无疑问就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使用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讴歌(进口)-讴歌RDX

指导价:39.98-45.98万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讴歌RDX有些概念车样貌,五边形前格栅配合LED大灯组感觉特别炫,配合镀铬装饰更加有质感。尾部干净饱满,线条设计出来的造型配合尾灯设计非常时尚,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突出了运动性。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讴歌RDX的内饰豪华中带有居家的感觉,中控台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聚成了多有信息,下方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车内座椅宽大舒适,空间中规中矩,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讴歌RDX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60.99万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SUV家族第二款采用SPA平台打造的新车,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这两个标志性元素以外,还针对不同的用车人群推出了运动/豪华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使用点阵式中网以及直瀑式中网格栅。运动版车型还加入了R-Design运动套件。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沃尔沃XC60的内饰也是完整的XC90缩小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简约风格的内饰和水晶档把都被很好的继承下来,中控多媒体也升级成9英寸的触摸屏,从这个角度来看,XC60的这次换代十分彻底。对于配置控来说,沃尔沃XC60的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

三款豪华SUV,换代以后更有魅力

沃尔沃XC60推出了T4/T5/T8三款车型,T4/T5都搭载了Drive-E 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40/187kW的动力输出,而T8车型则是使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8kW,三款车型均使用了8AT变速箱。

以上三款换代豪华SUV车型,都有不小的变化。奥迪Q5注重的科技感,动力相比之下比较充沛;讴歌RDX更注重乘坐舒适性,豪华气质比较突出;沃尔沃XC60比较简洁,安全配置是它的特点。

选车买车,请关注【买车上一猫】微信:

emaoqiche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朋友粘贴即可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