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还得买销量大的!这些国产紧凑级SUV,去年卖疯了!

2018年01月17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买车要买销量大的,我知道这句话肯定会引来很多“懂车帝”的不满,但是我还是坚持这个看法。懂车帝会说,在中国销量大的车不一定是好车,在我看来,销量差的车那一定不是好车。以我们国家民众目前对于汽车的认知水平,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那么随大流买爆款车就成为了比较正确的事情。毕竟爆款车在可靠性、性价比、空间、品牌、保值率这些方面通常都做的比较好,这也是普罗大众用车很看重的方面。今天我们就在找找看市场里,那些实用的国产紧凑级SUV,有哪些在2017年是买疯了的,看看下面有哪些车值得你入手。

上汽荣威RX5

推荐车型: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

厂商指导价:15.88万元

2017年11月份销量:25009台

null

从上汽的定位来看,荣威RX5面向的是三、四十岁的新中产阶级。外形设计倒也契合这样的产品属性,设计师运用的元素不浮夸、不浮躁,线条的走向利落简洁。稳健的外形设计,保证了RX5一定是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审美标准的。荣威RX5高配车型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它最大好处就是晚上开远光不用担心晃到对向车辆,并且高配车型用的是18寸的米其林3ST轮胎,这款胎优点是安静和冲击吸收好,规格很高了。

null

进入车厢肯定先被中间那块十寸大屏幕所吸引,将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整合进去,但是我个人却不是很喜欢,操控起来不是特别方便。在一些小细节上,荣威RX5也做得很有精致感,中控台上方和门板摸上去几乎都是软材料,还有大量缝线点缀,空调出风口处的金属小块也是相当有质感。可以说,荣威RX5车厢是同级中长得最像豪华车的一个。

长安CS75

推荐车型:1.5T 自动锋锐型

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12.58万元

2017年11月份销量:26456台

null

长安CS75再度重回销量榜前列,实属老树开新花。CS75是在长安的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完成的,整体的设计手法很老练,虽说不上有多么引领世界潮流,但也挑不出有什么怪异或失衡的地方。这次改款的尚酷版也没有针对外观做出任何改进,足以证明CS75这个外观挺符合大众口味的。CS75的空间值得一提,纯平的后排地台和直接翻倒放平的座椅,特别实用。

null

CS75尚酷版的内饰整体基本不变,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修改,例如仪表从炮筒设计,变成现在类似通用的半液晶设计。整个中控台上方,用的都是软塑料,仪表台上方甚至是皮质包裹。CS75的内饰精致感,真让人没什么好挑剔,尤其是考虑上它的价格。座椅也一如既往地舒服,表层柔软,但压下一段后,内层又有硬度支撑身体。

吉利博越

推荐车型:1.8TD 自动智尊型

动力总成: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14.88万元

2017年11月份销量:30884台

null

自称“最美”的吉利博越,外观上承接了吉利最新的设计套路,回字型进气格栅,刚直的线条,悬浮式车顶,加上户外化包围和上翘的屁股,不管是不是“最美”,但也算大方得体,颇有点气势的。博越把中国风和时尚感融合的特别好。

null

博越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杭州的断桥,整体的原创度还挺高,呈现出一种时尚年轻的感觉,这也成为了吉利全新的家族设计。充分调研了中国人喜好的吉利,在博越上摸得到的地方全部用了软质的搪塑材质,配合上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车厢内的高级感还是挺足的。

广汽传祺GS4

推荐车型: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14.38万元

2017年11月份销量:23651台

null

很多消费者购买传祺GS4的重要原因是因为“眼缘”、被它的造型所吸引。的确,这款由广汽设计总师张帆所带领的年轻团队打造出来的产品,采用的是最新的“光影雕塑2.0”理念,外形设计原创度很高,看上去也很顺眼,极似一个老道的国际团队打造出来的成熟产品。可以说“颜值”,的确是GS4的一大卖点。

null

内饰部分,GS4并不甘于平铺直述的风格,看上去还是很有设计感的,按键由各种多边形组成,各个区域也有自己的形状,同时搭配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细节上,很聪明地用一圈圈镀铬装饰,把内饰的各个区域都做了包边,使观感上更为高级。细节做工、按键的手感都完全达到甚至超越合资车的水平,内饰设计相当讨人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