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亚洲唯一的发达国家,却不是豪车遍地,它们究竟比中国哪里发达了?

2018年01月17日 10:57:50
分享到:
提起日本很多人都会想到动漫、樱花、还有某些知名老师等等,现在因为中国无论是科技还是经济的快速发展,致使很多人都快要忘记日本是亚洲唯一一个发达国家的事实,作为亚洲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发达国家,到底比中国好在那些方面呢? 日本之所以被称为发达国家,并不是以高楼大厦多取胜的,而是凭借着恐怖的均一化,不光是贫富差距小,城乡差距也小,几乎全民无差别。拿现在中国的城乡差距一比就更加明显了,日本的公民整体素质都很高,无论在哪都能保持谦虚的态度,所以日本的街头基本上干干净净的。 但是在处于发达国家的日本你却是基本上看不到豪车的,而且基本上自产的小排量车型!要知道汽车在日本是不要交啥税的,那30%的豪车税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的,而且汽车在日本的售价也是相当的便宜。豪车都基本上都要比国内便宜10%以上,要是在我国有这样的政策怕是很多人借钱贷款都会买豪车了吧。 在日本这样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汽车跟洗衣机、电冰箱一样,是一种“家电”,够用就行了,花上百万人民币的钱买辆汽车,在他们看来太不可思议了。还有就是他们的环保意识非常的强,开车肯定会污染空气,特别是像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那种动不动就是v12,6.0L的大排量车型,倒是飞度这样的小巧车型非常的火爆! 在中国前段时间有媒体做了个实验:开着一辆兰博基尼邀请8个陌生女子上车,其中7个应邀,只有1个拒绝……豪车对中国女性的诱惑的确太大了。豪车当然代表着富有,但在中国,富有传达出的不一定是勤劳、智慧、大方,也有可能是投机取巧、为富不仁、纨绔、浮夸等等,即便如此,在中国开着豪车,你就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很喜欢这款汽车临时停车牌,具有防晒耐高温不变形的功能,不需要用的时候即可把号码隐藏起来。

车就像人的第二个家,上面怎么少得了纸巾呢?但平时买的纸巾包不仅质感与车厢不搭,而且使用也不方便,于是车载纸巾盒就应运而生了。再加上不凡的质感和新颖的款式,放在车里相当美观,还非常上档次。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