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申报信息 动力/续航提升

2018年01月17日 11:20: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X360申报信息 动力/续航提升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360的申报信息。新车为北汽新能源EX系列的新增车型,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最大功率增至109Ps(80kW)。同时,按照北汽新能源产品名称命名规律,EX360的名称意味着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有所增加。

北汽新能源EX360申报信息 动力/续航提升

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X360的外观造型与现款北汽新能源EX260没有明显别,前格栅依然采用了蓝色装饰条,只不过申报信息中提供了两种蓝色备选,分别为浅蓝色和深蓝色。此外,根据不同配置,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部分车型还将提供电动天窗。

北汽新能源EX360申报信息 动力/续航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现款北汽新能源EX260一样,长宽高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增加了70kg,达到了1480kg。

北汽新能源EX360申报信息 动力/续航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提升至109Ps(80kW)。电池为一块三锂电池组,不过此次申报信息并未透露该车的电池组容量。作为参考,北汽新能源EX260的电池组容量为38.6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0km,北汽新能源EX360的电池组容量或将进一步升级,续航里程或提升至350公里左右。(部分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