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OLVO 将颠覆燃料电池技术 计划 2027 年前面市

2018年01月17日 12:21:27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VOLVO 正在进行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预计可能会先制造一款 20kW 的氢燃料 Range-Extender 应用在现有的混合动力车型上,而 VOLVO 首款燃料电池车型计划将于 9 年内面市。

沃尔沃2.jpg

VOLVO 的市场与销售负责人 BjornAnnwall 最近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 Drive 采访时表示:公司在研发电动汽车技术的同时,同时也在研发燃料电池技术,而且,沃尔沃的燃料电池车或将在2027年之前问世。

不同于现在市面上有的的燃料电池的车型,VOLVO 可能会先打造一款氢燃料的 Range-Extender ,协助电池为汽车提供更轻的动力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VOLVO 集团旗下的研发公司 Powercell 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公司称,已经与母公司完成了燃料电池技术的前期研究,并计划推出一个 20kW 的氢燃料 Range-Extender ,该增程器也许会安装到混动版 XC90 上。

沃尔沃3.jpg

之前,因为排放以及油耗的问题,VOLVO 已经放弃了汽油 Range-Extender 的念头。但是,如果使用氢燃料作为增程器的动力来源,将不会受到排放问题的困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