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迎新能源车年度销量四连冠,看比亚迪在2017如何干掉特斯拉

2018年01月17日 11:56:09
分享到:
2017年已经落下帷幕,对于各大车企来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新年伊始各大车企的2017年销量先后出炉。值得注意的是,有着技术狂魔之称的比亚迪,这次在新能源领域,又一次以全年113669辆的成绩,蝉联新能源市场四连冠。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累计突破30万辆。 在插电混动车型方面,其542旗下战略车型,唐、秦、宋全年突破66241辆。除了在纯电动领域保持领先之外,其插电混动依旧是国内绝对的领导者。而宋DM更是自从上市以来,斩获插混月销五冠王,以30911辆的成绩,获得插混市场的销量冠军。 而在市场结构方面,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50%以上都是来自于非限购城市,可以说比亚迪已经打破了,由政策主导下的新能源市场,通过自身产品的绝对竞争力,在高端新能源市场,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而一个以市场为导向的新能源市场,也由比亚迪开启。 要知道的是,这可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比亚迪已经超越了特斯拉,同样是全球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值得注意的是,在电池技术方面,比亚迪有着完整的体系,这也是比亚迪与其他新能源车企最大的不同之处。 而在燃油车市场,其最新推出的宋MAX,以上市3个月以来,终端销量已经突破30390辆,而订单数更会高达60000辆。随着产能的逐步解放,宋MAX月销必然会一步步突破2万大关、3万大关...,国民精品MPV时代,也将由此开始。 总体来说,比亚迪从电池的生产研发,到新能源整车制造,都掌握着全套的技术储备,对于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比亚迪必然是赢在了起跑线上。而在当前,传统燃油车市场,随着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到来,尤其是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面世,比亚迪将会迎来一个更大的爆发期。 有些时候汽车行驶时偶尔听到车内有异响,无法对清洁用品和生活用品进行分类,收纳储物箱手感舒适,整体采用无纺布作为内里,小颗粒防滑。

采用皮革面料,身材娇小,可以折叠方便存放,让你的后备箱更加整齐干净。占地面积小,内部分层明显,放置东西可以让人一目了然。

干湿两用的车载吸尘器,不仅仅是可以清理车内车壁等,还可以清理手机,硬币,水质,超强大吸引力让你不得不服,小物品的大能量。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