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帝·车天下|几百万的宾利也不过如此 演员明星维权也艰难

2018年01月17日 10:25:3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懂车帝·车天下|几百万的宾利也不过如此 演员明星维权也艰难

汽车圈的那些事

沃尔沃将在欧洲为吉利领克代工;福特将在2022年前推40款新能源车;本田全新7座SUV预计明年上市;大众品牌2017年全球销量在华首破300万辆。

车天下·热点

沃尔沃将在欧洲为吉利领克代工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CEO安聪慧1月14日透露吉利汽车将于2018年公布在欧洲实现本地化生产销售的具体计划。安聪慧称,沃尔沃将会全力支持领克进入全球市场。进入欧洲初期阶段,领克将由沃尔沃工厂代工生产,后期视市场表现再独立建厂。

此前吉利汽车公开宣布的计划是2019年进入欧美。沃尔沃在欧洲目前有两个工厂,一个位于瑞典,一个位于比利时。在销售网络上,领克也将在沃尔沃现有的基础上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迅速落地。

福特将投资110亿美元 2022年前推40款新能源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宣布,将加大汽车电气化投资,2022年之前共投资110亿美元,比此前宣布投资的45亿美元翻一倍多。福特将推出40款新能源汽车,其中16款为纯电动汽车,最早将于2020上市。其余24款为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尚不明确两种动力的车型各生产多少以及在美国的销售安排。

在近期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福特2019款Ranger、锐界ST和Mustang Bullitt亮相。此外,福特还宣布了扩大生产计划。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称:“福特会全力以赴发展电动汽车,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能否买账?”

车天下·新车

本田全新7座SUV预计明年上市 售21万左右

据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本田Pilot,预计明年上市。本田Pilot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本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配有银色的镀铬装饰、前大灯组合显得相当大气。新车的雾灯布局采用横向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车身侧面,整体设计比较大方,看起来很饱满。尾部设计,新车采用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设计,显得十分有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51*1994*1806毫米,轴距达到了2825毫米,空间上表现不错。

本田Pilot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布局十分时尚。中控台区域采用上下层设计的风格,方向盘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精致,操作起来方便,中控大屏的设计,整体的科技感提升不少。配置方面,新车配有HUD、ESP、坡道辅助等功能。

本田Pilot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5L V6动力总成。其最大输出功率272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AT和9AT变速箱。因此,新车还将提供全时四驱可选。

车天下·数据

大众品牌2017年全球销量:在华首破300万辆

据大众集团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大众品牌2017年在全球市场的交付量超过623万辆,为历史最好成绩。中国作为其最大的市场,为其销量增长的主动力。大众品牌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首次超过300万辆,同比增长5.9%。

在“TRANSFORM 2025+”战略指导下,大众品牌2017年发布了历史上最大的产品攻势。大众12月份的销量创下新的纪录,交付量超过594,100辆,同比增长5.6%。Tiguan家族(中国称途观)的交付量超过720,000辆,增幅达到38%。

车天下·冰点

几百万的宾利也不过如此 演员明星维权也艰难

近日,演员@蒋劲夫 在微博维权,其表示新买的宾利欧陆车身剧烈抖动,现在问题还没有解决,难带宾利的车都配有蹦迪功能?

根据蒋劲夫的微博中称,提车后他只开去过一次崇礼,车辆没有任何的碰撞,没有飙车,甚至没有猛踩过油门,车辆出现问题后他与北京的经销商联系,并在长沙的宾利专门维修处做了检车,发现车辆有很多问题,但长沙的维修部门一直含糊其辞,北京的经销商则是一口咬定车辆没有任何问题,微博中蒋劲夫质疑既然没有问题为什么车辆会严重抖动,仪表盘还显示故障代码?

据分析,一般情况下, 节气门过脏可能会亮EPC灯,另外刹车灯开关或是刹车灯灯泡损坏也是EPC灯亮的原因之一。严重抖动问题可能是某缸缺火不工作,或是油品问题。新车2000公里出现发动机故障,维修检测推托拖延,作为消费者难以接受且担忧安全。宾利这种高端豪车,维修精细,国内技术人员不一定能处理,备件几乎需要国外订货,再而海外调件,维修费也比较昂贵,这是也买豪车要有的心理准备。

smart提车当天出灯光故障 车主怀疑售前就存在要求退车

去年12月,浙江舟山的沈先生在杭州中升之星买了一辆smart,但提车当天就出现了灯光故障,送到家附近的4S店维修后发现,问题还不止这一个。

沈先生的这辆四门smart是2017年12月26号在杭州中升之星4S店购买的,裸车价十一万多,当天晚上沈先生就把车开回了舟山,但在当晚就出现了灯光故障,而隔天沈先生将开到家附近的奔驰4S店去检测发现了问题,4S店表示,灯光告警已经出现过十八次了,还有一次是发动机告警,但是它们没有授权斯玛特,不能打开来看。

第二天沈先生就把车开到了有专门授权的宁波利星4S店,检测出车子出过两项故障,一位发动机电子设备中的油门踏板传感器存在功能故障,另外就是信号采集及促动控制模组中的转向灯的组合开关故障。

沈先生表示,“最早是在8公里的时候,我提车的时候已经是十五六公里了”,对此,中升之星4S店却有另一种解释:那个8其实不是8公里,而是出现了8次故障,频率8次,而首次出现也不是在8公里,是237.43公里,发动机电子设备故障在15公里时出现过一次,属于偶发性故障,而目前两项故障都已经修复。

然而,沈先生还是一口咬定车辆在售前就出现过故障,认为中升之星故意买问题车给他属于欺诈,中升之星则否认了这种说法。对于此事,杭州中升之星同意给予车主补偿500块钱加一次保养,但车主不接受,坚持要求退车,表示会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车天下·科技

适用任何充电桩 大陆集团推新充电技术

日前,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大陆集团发布了“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该技术让电动车可以使用任何充电桩给车进行充电。未来,大陆集团预计将把这套系统提供给汽车制造商,以便于他们将该技术融入车型中,并计划于2022年开始生产。

大陆集团在2018 CES展上推出了针对电动车的两套充电系统。其中“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类似于电动汽车的万能充电器,适用于不同供应商、标准的充电桩。为了使未来的汽车能够在任何一个充电桩都可以充电,大陆集团的工程师们改造了电动发动机和逆变电源,增加了一个直流/直流转换器,使发动机和逆变电源可以在任何电压、电流的充电桩上进行充电,同时该系统让电动车可以使用直流充电桩也可以使用交流充电桩。

此外,大陆集团北美分部动力系统技术与创新中心主任布莱恩·麦凯称,“AllCharge全能充电”将支持电力回流以供家电的电源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