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英伦潮牌 3SDM轮毂将现身3月GT Show

2018年01月17日 09:00:1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英伦潮牌 3SDM轮毂将现身3月GT Show

  近年来,汽车外观个性化改装越发兴盛,Hellaflush风、宽体风盛行。针对不同的改装风格,开始有品牌针对不同风格定制生产对应的改装件。2011年末开始,在很多大众奥迪改装车系车友聚会上,流行着一款让车友过目不忘的轮毂,来自3SDM“五角星”形状轮毂,奇特的设计和经典的款式吸引了众多车迷的追捧,使得这家仅成立于2011年初的个性化轮毂公司一炮而红。


  3SDM是由一群热爱时尚改装车的年轻人组成,其产品在成立伊始仅有两款:0.05和0.01。现阶段仅有的5个款式,已有4个款式让国内轮毂工厂竞折腰....就这么简单的又一次极端化了...3SDM就是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轮毂品牌,轮毂产品特别适合低趴车使用。

  3SDM轮毂公司是一家新兴汽车供应商,坐落于英国南部。它不是一家传统的车轮公司。创新是3SDM一直所追求的,不遵守规则和指南,不追随趋势,只创造高质量和有趣的轮毂产品。在今年3月30日-4月1日的GT Show改装展上,上海联锐将携英国3SDM品牌亮相,低趴党一定要来看哦。

上海联锐亮相2017 GT Sh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