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一汽丰田即将有新车型国产,亚洲龙全球首发

2018年01月17日 09:00:1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一汽丰田即将有新车型国产,亚洲龙全球首发

在2018美国底特律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avalon(亚洲龙)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居于丰田TNGA-K平台所打造,定位高于凯美瑞,此前消息称全新亚洲龙将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

全新avalon分为普通版(V6或者混动版)和运动版(V6),新车在外观上可圈可点,首先是前脸采用了超大的进气格栅,配上锐利的led大灯组,同时发动机舱边缘富有肌肉感的线条,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采用了一体式尾灯,其中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小尾翼和双边四出排气管。换代后avalon车身尺寸为4978x1849x1435mm,轴距是2870mm,比老款更长、更宽、更低。

内饰上整体用料偏向凯美瑞,但内饰风格没有采用凯美瑞那套不对称内饰设计,中控台与排挡座连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中控主机搭载Entune 3.0车载多媒体系统,内部空间上,由于车辆采用了偏向运动的造型设计,后排空间并没有很宽裕。

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 Avalon标配3.5L V6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动系统,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未来引入国内车型在动力上或有不同。

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汽车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此前已经多次有消息传出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在主流合资品牌中大型轿车中一直都没能打开市场,而豪华品牌奥迪a4l等车型售价已经降到25万,亚洲龙国产后的售价将变得非常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