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十万元的合资中型车,年轻与沉稳之间该如何选择

2018年01月17日 12:00:56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二十万元的合资中型车,年轻与沉稳之间该如何选择

中型车市场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几个品牌在竞争,但风格却是有些明显的区别,毕竟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一般都是成家立业了,买车更多考虑的是家用与商用。不过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有部分的消费者追求的更多是驾驶和外观。所以选择总是多样化的,就例如下面这四款车型,代表两种不一样的风格。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优惠:2万

油耗:8-11L/100km

大众迈腾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销量也是稳居第一。除了一直大众品牌的口碑之外,迈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看起来都是以商务家用的风格为主。而且在设计上大众还是一如既往没让人“失望”,但是内饰的质感还是得点赞一下的。迈腾的空间表现也是处于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储物空间整体也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挡的DGS变速箱,这也是标准的大众车系的动力总成了。1.4T的动力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 •m,1.8T的则是多了30匹的马力,整体来说1.8T的动力是最实用的。而相对于售价来说,1.4T的车型接近19万的起售价性价比也很一般。

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3.48-36.98万

优惠:2万

油耗:10-11L/100km

福特金牛座的定位和迈腾是一样的,主打的还是家居商务为主。金牛座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方正宽大,“马丁式”的前脸现在看起来已经没那么惊艳了。虽说少了惊艳的部分,但整体还是大气十足,再加上内饰的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旋钮式的换挡杆提升了不少高级感。空间上轴距接近3米的它,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富裕,基本可以满足后排乘客的各种坐姿。

动力方面金牛座搭载了三款分别是1.5T、2.0T和2.7T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上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180PS、最大扭矩240N •m,相当于迈腾1.8T的发动机,不过受限于车重的问题在日常表现中还是2.0T的车型要更加适合。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优惠:暂无

油耗:9L/100km

全新一代的凯美瑞是彻头彻尾的做了改变,原本是个“油腻的中年人”瞬间转变为年轻的“小鲜肉”,可能这一次凯美瑞的造型是由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亲自操刀的也不一定,毕竟都是一家人。全新的凯美瑞走的就是运动风格,增加了运动版的车型,选择性增加了不少,内饰的科技感也提升了很多。

新款凯美瑞在动力上还是延续了2.0L和2.5L两款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马力上做了提升,2.0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7PS、最大扭矩199 N •m,2.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9P、最大扭矩259 N •m,匹配的是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涡轮增压的阵营确实稍逊色了一些,但整体动力输出依旧平顺流畅。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优惠:暂无

油耗:9-10L/100km

全新君威的变化比起老款的君威,真的是进步了不少。新款君威的外形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而且前脸的格栅也改为当前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颜值整体上提高了一个档次。新款的君威仍然提供性能版的GS车型,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性能上也相应的提升了不少。

动力上将原本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1.5T的涡轮增压动机之外,也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给去掉了,留下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则是将原本的6AT变速箱,更换为最新的9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值得称赞,整体的动力表现也提高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