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们不要争了,2017年度热词已经被广汽本田冠道包了!

2018年01月17日 15:07:0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null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某博主抛出了这样的话题:2017年你干过的最潮的事儿是什么?

浏览下面的回答多种多样:有说是买了iPhone X,有说是站在吃鸡的最前线,有人说在维密现场围观了超模走秀......而获赞最多的一个回答是:打Call、扎心、佛系、限制了我的想象力、666......这些词我每天都挂在嘴边,这还不潮?

null

确实,2017年是热词诞生的“大年”,似乎每天不来上这么几个流行词汇就感觉像是和社会脱了节,而这些热词往往产自于一些热门的事物。

比如提到老铁我们想到的是东北,提到666我们想到的则是直播,但这些同汽车行业比起来,就显得小巫见大巫。新车、明星车、热门车层出不穷,时时刻刻撩拨着消费者,吸引着大众的目光,这里才是热词的集中地带。

在最受大家关注的SUV市场,伴随着消费升级,产品也在同时发生着进化,其中最为突出的特征就是产品级别更高,这也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从小型SUV、紧凑级SUV转变到中大型SUV上来。

null

那么2017年中大型SUV市场的焦点是哪款产品?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广汽本田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大型豪华SUV,冠道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而根据最新数据,其12月销量达到10090台。继11月销量破万之后,12月接连破万,在细分市场中显得更加抢眼。

当然其收获消费者信任的同时,也获得了业内的多方认可。在2017年,由网易汽车主办的“2018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颁奖礼中,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更是荣获“年度中大型SUV”大奖。

同时,冠道也将易车网“2017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收入囊中。一系列的行业大奖也正说明了冠道在2017年汽车圈内所带来的热度,用时下热门的词汇来形容冠道就是“流量小生”。

null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左)接受颁奖

如果要从年度热词里面选取几个来形容冠道的2017年的话,那“打Call”、“还有这种操作”、“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以及“小目标”4个热词再合适不过了。

1

打Call

打Call,原本指的是LIVE时台下观众们跟随音乐的节奏与台上的表演者互动的一种自发的行为,形容的是对台上艺人支持与喜爱情感的集中表达。

null

就像《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里的氛围,台下观众随着台上的演员一起跟随节奏舞动,氛围热烈而且充满活力。同样在2017年,广汽本田冠道也收获了来自百万级一线消费者的真情流露的实力打Call。

null

这是冠道在2017年所举办的冠道240TURBO劲速联城百万试驾活动,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冠道为网友搭建了一个线上平台,网友可基于实力rapper的MV自由录制属于自己的原创视频。

“I’m冠道240TURBO,有些人担心我的动力,认为我巨大的尺寸,1.7吨的身体1.5T的心脏带动不起,我要说这是Trashy worries,我有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器。”“二次加速没问题,满载爬坡无压力,傲人的成绩不断飙升的人气,持续超越是我的无限动力。”实力rapper用舒服的韵脚及动感的节奏为冠道240TURBO实力打Call。

这种代入式的体验让许多网友大呼过瘾,广汽本田在宣传冠道产品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冠道的活力,让网友们禁不住为冠道打Call!

2

还有这种操作

通常当我们面对不可思议的事物或者结果时,都会发生这样的反问:还有这种操作?

在冠道劲速联城百万试驾的活动中,当消费者体验过冠道强悍的爬坡能力后,同样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爬坡对车主朋友来说都不陌生,出地下车库、进复式停车场等等,都需要车辆爬坡。当然,随着自驾出行变成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车主想要“野一野”的时候,城市SUV同样要接受各种地形带来的挑战,爬坡也是其中之一。

一般城市SUV最大爬坡区间在28%(15.6°)—40%(21.8°),这个区间基本覆盖了国家规定公路最大纵坡,而广汽本田冠道最大爬坡度可达45%以上。

null

小编曾参与过冠道的试驾活动,在应对45%仰天坡时,冠道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作为中大型SUV,冠道本身车重就大,在满载5名乘员且后备箱塞满行李后,冠道240TURBO凭借着强劲的低扭输出,在发车阶段轻踩油门,2000转左右的转数即可完成初段攀爬。稍微带动油门,发动机转速升高,涡轮发力,扭矩持续爆发,满载爬坡可谓不费力气。

可5.6倍放大扭矩的重载型主减速器在冠道身上发挥出了优异性能,同时19寸大轮毂、245超宽轮胎也是功不可没,其优异的抓地力让车辆在行驶时可以获得更大的触地面积,同时可以保证车辆更高的行驶物理极限。

null

深度试驾中,这台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热效率达到了38%,在性能表现上丝毫不输于2.5L自吸式发动机和豪华品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多孔缸内直喷、进排气双VTC、高滚流进气多重技术改进使得这台发动机具备了2000-5000rpm的超宽扭矩范围,相较同级车型加速感更为澎湃,或者说推背感更爽更持久,到了中高速区间后劲也是更足。

同时,凭借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的介入,可使冠道在极速过弯时有更好的循迹性,让车身跟随驾驶者的意图顺畅过弯。带VGR功能的电动助力转向也使得冠道驾驶起来更方便,更灵活。另外,驾驶者可操作换挡拨片模拟手动换挡,带来更多乐趣。当然,想享受更为澎湃的动感体验,sport模式或许能让你更为尽兴。

sport模式下,变速器会刻意提前降挡拉高转速,从而使发动机始终处在最大扭矩的爆发区间,更加积极的油门响应为驾驶者带来超强的操控乐趣。

null

冠道强悍的爬坡能力征服了45%仰天坡,劲速体验的深度试驾也征服了消费者,难怪参与过本次试驾活动的人都不禁要问上一句:还有这种操作?

3

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是2017年网络流行的一句玩笑话,意思就是各种因素限制了我们想象的可能,被网友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当经济基础决定了上层建筑,吃惯了家常菜就根本想象不出来满汉全席的味道,因为没有尝过;穿惯了几百块的外套,根本理解不了几十万的高级定制,因为不敢想。

同样,此前我们面对的豪华中大型SUV,尽管价格昂贵,但更多时候是为了不合理的品牌溢价买单,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并不太能让人满意。

null

然而,同样作为豪华中大型SUV的广汽本田冠道,却在配置上表现出了不同对手的丰富一面,这让人不禁觉得此前中大型SUV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原来真正的丰富配置是冠道这样。

null

在冠道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可以有效避开阳光直射带来的反光困扰,超大的全景天窗可以让车内乘客将车外美景尽收眼帘。

null

同级罕见的后排B柱出风口以及贴心的后排侧扶手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尊贵的乘坐体验。

null

更难得的是,在消费者十分关注的细节方面,冠道也做得非常贴心。冠道的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拥有多种组合方式,设计之精巧,以及皮质用料和手感无不体现其豪华感。隔音玻璃及ANC降噪系统的组合,将车内变成了属于驾乘者私人的静谧空间。

null

后排地板全平的设计,俨然将后排打造成了一条“走廊”,大大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指数。对于乘客来讲,无论“葛优瘫”还是翘二郎腿简直是随心所欲的事情!

null

而面对最重要的人,安全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冠道采用了本田独创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当车辆发生撞击时,不仅能有效保证车内成员安全,同时还能兼顾了行人的安全。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更是在车身发生碰撞时,为驾乘者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另外,冠道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及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配置。一切的贴心设计都印证了冠道“款待最重要的人”的理念!

打Call、还有这种操作、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其实能够形容冠道的热词并不只有这些,作为年度最热门的豪华中大型SUV,冠道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力以及接地气的实证营销都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可以说,上市一年累计订单突破10万、单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只是广汽本田冠道的一个“小目标”。相信其在2018年能够继续保持优势,突破自我的同时也能够带动家族产品销量整体攀升,助力广汽本田轻松完成2018年75万台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