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700推出贺岁版!外观超帅气,过年开回家绝对逼格满满

2018年01月17日 15:37:33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一转眼就年底了,为了更好贴合消费者这段时间购车的需求,很多车企就抓住这个机会,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车型,众泰也不例外,及时推出了全新T700贺岁版,官方指导价为12.98-14.98万元,可以说亮点满满,很多车友看了都连连称赞……

新车基于现款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三个配置打造,在外观颜色、内饰色彩搭配、内饰细节的装饰上进行了全新带有中国元素的调整,是一台专门为春节回家量身打造的车型,极具纪念价值。

null

外观方面,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贺岁版T700打造了大家公认好看的外观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上星星点缀式造型,显得简洁又精致。

两侧细长的全LED大灯,配上锋利的切线,还有大灯下方两颗獠牙般的转向灯,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显得非常内敛低调,可以说,一辆豪华SUV应有的霸气,这车都有了。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为中大型SUV的贺岁版T700,轴距达到了2850mm,保证了它宽敞的内部空间。19寸的大轮毂采用了五幅设计,视觉效果方面,显得运动感十足。

这车还配备了电动伸缩踏板,车门打开后,踏板会感应自动打开。车门关闭3秒之后,踏板会感应自动收回,隐藏在车下,对于上下车非常方便,不仅实用,而且还有逼格。

null null

内饰方面,贺岁版T700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大面积使用了搪塑工艺的材质,摸起来手感非常软。比起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的硬塑料,这车显得非常上档次。

配色方面,T700采用了名为罗马巧克力棕的内饰配色,让人感觉温馨甜蜜。在车门下方的照地灯上,还投射出篆体“家”的图案,让人感觉非常温暖。

null

配置方面,这车搭载了一块超大的中控大屏,内置智能语音助手卡通人物小七,还穿上了红色的财神服饰,预示着车主新年将会发大财,相信对很多车主都很有吸引力。

null

动力方面,贺岁版T700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车在运行的过程中动力源源不断。

这样一款众泰,车型原创度较高,体现出众泰不错的设计功底,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这款新车都充分迎合了时下的设计元素。而适时推出的贺岁版车型,更是锦上添花,让其锋芒毕露,想必本来都不占优势的竞争品牌车型看了,又倒吸一口凉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