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添越Bentayga V8 配备史上最强大制动系统

2018年01月17日 16:57:12
分享到:
null

前不久才迎来了兰博基尼urus的发布,这次又迎来了全新宾利添越Bentayga V8。两个汽车品牌都是属于大众集团。虽然是同一个平台的车子,但是两款车的个性确实截然不同。

null

一个是浑身散发野性的“恶汉”,一个是外表优雅内心狂野的“绅士”。贫穷终究还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因为每当看到这些工艺品我都会忍不住感叹,“车原来还可以是这样”!

null

添越Bentayga V8的外观设计与现款添越W12基本一致,沿用了宾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不同的是宾利为添越Bentayga V8提供了可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这套制动系统的前后制动盘达到了前440毫米、后370毫米。

null

此系统不仅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而这套独一无二的制动装置也让添越Bentayga V8外观更具运动感。

null

新车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是此次新车型推出的重头戏,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4.5秒,虽然排量下降,但百公里加速仅比W12车型慢0.3秒。

null

宾利还为这台发动机提供了一系列节能技术,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8个气缸中的4个,而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主观上很难察觉。再加上启停技术的加持,虽然新车的排量高达4.0L,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4L。

null

在内饰方面,宾利以其独有方式阐释当代超豪华定制理念,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结合。此外,添越Bentayga亦引入全新内饰风格,包括采用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添越Bentayga V8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专为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携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功能,使其成为集创新理念、先进技术、移动互联于一身的超豪华SUV。

“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能够使车辆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车距,该系统包括“自动启停控制”(Stop & Go)、“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Predictive ACC)和“交通辅助系统”(Traffic Assist)。“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Predictive ACC)使用导航数据、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预测前方弯道、市区边界以及限速变化,然后相应调节车速,从而提升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null

目前来看,宾利添越自2015年推出以来,仅提供一台6.0T W12发动机可选,新车型的推出,丰富了添越的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因为先期推出的6.0T W12车型因为排量较高,所以消费税高达40%。而随着排量为4.0L的添越Bentayga V8车型的推出,税率将下降15个百分点,加之相对较低的官方售价,添越车系的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

null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昂贵的大家伙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折服于添越Bentayga V8超凡的性能与精湛的工艺。在过渡阶段(对的,万一暴富大计实现了呢……)的代步SUV还是需要的,毕竟是刚需。

null

相对平价的SUV其实可以考虑国产车型,比如江铃驭胜s350,长城哈弗h6都是不错的选择。H6就不用说了,驭胜s350的价钱也是在十万出头,搭载2.0T的涡轮发动机,采用的分时四驱,整体油耗低,而且车子内部空间大,不管是出行旅游还是代步买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