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合资车十万元是个槛,卡罗拉、轩逸、福瑞斯、英朗该怎么选?

2018年01月17日 16:49:0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十万元是大多数人能拿的出来又比较符合如今国民收入的一个门槛,而相对于自主稍贵的合资车,基本也就是在十万左右。所以小编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十万左右的合资车,让你开出去有面又省心。

看一辆车好不好从销量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所以小编根据2017年轿车销量排行,选取销量非常好并且价格也都保持在十万左右的卡罗拉、轩逸、福瑞斯、英朗这四辆车,来进行对比推荐,看看哪一款真正的适合你。

null

价格为主---福睿斯最便宜

虽说四款车的售价都在十万左右,可是在经销商层面还有不同的优惠幅度,其中福睿斯最便宜。

福睿斯的新车指导售价为:9.68-12.23万,首先这个售价区间就要便宜于其它三款,同时在实际买车时还要优惠3~4万,也就是说福睿斯的顶配也才要9万左右实在是很便宜。

null

接下来就是轩逸,轩逸的指导售价为9.98-15.90万,优惠幅度为两万左右。

null

然后是英朗,英朗的指导售价为:10.99-15.09万,优惠幅度也是两万左右,到手价其实和轩逸差不多因地区而定。

null

这四款相对最贵的就是卡罗拉,卡罗拉新车指导售价为:10.78-17.58万,优惠也是只有一万多。所以相对比较贵。

null

尺寸为主---轩逸最大

四款车的颜值高低因人而异,所以小编就不以颜值来推荐了,直接聊聊四款车的车身尺寸如何。

四款车虽都为紧凑型家轿,不过车身尺寸还是有所差别,轩逸的车身长度是4631毫米为四款车中最长,轴距和卡罗拉都是2700毫米也是最长的。高度为1503毫米同样第一。

null

四款车中卡罗拉的轴距和轩逸最长,但卡罗拉的第二排中间凸起最低基本纯平,所以后排三人乘坐时卡罗拉要相对舒服一些。

null null null null

(1、卡罗拉 2、轩逸 3、英朗 4、福睿斯)

配置为主---英朗更智能

十万块如果是要买自主品牌的话,估计是所有配置都能有了,但是要买合资,就要比一比了,因为即使是顶配车型,它的配置也不一定能让你满意……

四款车的配置方面还算可以,像是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是四款车都配有的功能。

null

不过像是,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比较火的车联网、全LED大灯、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都是英朗独有,而其它三款只是间接有几种而已。

null

动力为主---英朗完胜

虽然四款都为紧凑级家轿,动力水平也不是多么强劲,但是非要比出个高低的话,英朗以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完全压过其它三款。而且据工信部油耗统计,英朗百公里5.8L的油耗也是非常低。

null

不过要说完胜也不完全对,因为英朗全系搭配的是三缸发动机,虽然小编试驾过这款车认为别克已经把三缸机调教的非常不错了,但是应该还是会有很多人因为三缸机而放弃它。

null

看了小编的对比希望你已经有了选择.如果你是居家型,轩逸的车身空间最大很适合你;如果你是动力控配置需求也很高,英朗绝对独一无二;如果你的手头有点拘谨,对车要求没那么高只是代步的话,福睿斯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你手头宽裕又和小编一样是个颜控的话,卡罗拉绝对和你非常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