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专车获完成10亿融资 估值超过100亿元

2018年01月17日 17:21:4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今日,买车网(Buycar.cn)从吉利集团官方获悉,其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获多家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投资,完成A轮10亿元融资,估值超过100亿元。

null

目前,曹操专车已经在全国17座城市上线,运营12000余辆吉利帝豪EV,纯电动专车,拥有12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转职认证司机,为近1000万用户提供低碳出行服务,根据曹操专车的规划,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近期将在深圳、重庆等城市上线运营。

在未来,曹操专车还将借助沃尔沃汽车的辅助驾驶与无人驾驶技术、打造多样化、高效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为智慧交通创造更多可能。

在笔者看来,发展新能源汽车是趋势,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也会随之提升,人们的需求也会随之提高,这就给新能源平台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